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水果世界(all金)

首先我要提个问题,那就是下文出场的人物中,究竟有没有直男(水果)?(凯莉是女的不算)

“啊!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今天的山竹紫堂幻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锻炼。

高贵冷艳的柠檬格瑞看似什么都不在意,实际上在金和紫堂幻合居的宿舍前死活不肯远离。

“嗯。”阳光可爱十分活泼的黄桃——金揉着眼睛慢吞吞的走了出来。

柠檬格瑞赶紧移开了视线,只用余光看金。

“啊!紫堂,每天都起这么早呢!”金一眼就看到了正在锻炼的山竹紫堂幻,不由得感慨。

然后他闻到了一股香味。

是柠檬的清香!

金一转头便看到了不远处的柠檬格瑞,啪叽一下就扑了上去。

“格瑞格瑞!”~\(≧▽≦)/~

柠檬格瑞依然冷着一张脸,不过他觉得自己的内心一定都在这个拥抱下变得甜甜的了。

“啊~起这么早做什么嘛?宇宙无敌可爱的凯莉小姐都要被你们吵醒了。”樱桃凯莉轻快的跳着,从另外一间房子里跳出。

然后她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相拥的格瑞和金,连忙后退一步,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隔着一道门,传来她的娇喝声:“实在是太讨厌了,本小姐要继续去补觉了!”

————————

不知不觉,到了太阳已经升得很高的时候,黄桃金反应过来后吓了一跳。

不好!时间可能晚了。

他逃离了自己的小屋,因为他知道过一会儿那水果世界赫赫有名的香蕉———嘉德罗斯就会准时来这里找人。

来找柠檬格瑞打架。

虽然是这么说的,但是无论柠檬格瑞在不在,或者又是在别的地方出现,他第一时间总是来这里找格瑞,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一言不合就生气。

金表示很郁卒。

但是果然还是今天反应的太晚了。

香蕉嘉德罗斯不知从哪里出现,一下子降落到金的身上,非常霸气的压制住了金。

香蕉嘉德罗斯不高兴的说道:“这次你又想逃跑!渣渣,如果以后你再逃跑的话,我就把你的房子给砸了个稀巴烂!”

金也很不高兴,但他现在根本反抗不了。

“可是格瑞不在这里。”黄桃金十分委屈。

“呵,他不在这里不是更好吗?”香蕉嘉德罗斯心中得意一笑。

岂不美哉??

黄桃金扭了扭屁股,他总觉得怪怪的,好像嘉德罗斯在揉自己屁股一样。

不过金知道,这肯定是自己错觉。

作为称霸水果界的香蕉——嘉德罗斯,这种变态的事他应该不会做。

“给我放开金!”格瑞姗姗来迟,二话不说就要将压在金身上行猥琐之事的嘉德罗斯扇开。

嘉德罗斯恋恋不舍的跳开,躲过了格瑞的进攻。

格瑞心里酸的直冒泡。

一股十分浓郁的柠檬的清香味散发开,金闭上眼,嗅了嗅,觉得十分好闻。于是他离格瑞更近了。

“咚”的一声,一个巨大的椰子从天而降,险些就要砸到格瑞,当然是很完美的避开了金。

格瑞内心邪魅一笑,趁躲开的机会扑到了金。

啊!总感觉酸得直冒泡的心里又变得甜蜜了呢,就像柠檬泡蜂蜜一样甜。

金对此没有丝毫怀疑,反而十分担心的问格瑞有没有受伤。

而那从天而降的椰子———安迷修对自己造成的结果表示很不开心,它咕噜咕噜滚过去,在金的身边蹭了蹭,小声的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蹭着蹭着,把格瑞推的远了一点。

香蕉嘉德罗斯冷笑一声,转身便走,反正今天自己已经吃到豆腐了,不急这一会儿。

——————————

这天,黄桃金舒适的在海水里泡着。

远处出现了一个绿绿的东西。

金并没有察觉。

等到那绿色的猕猴桃到了自己身边,并且和他一同泡水的时候,他这才恍然醒悟。

“鬼狐天冲!?”金十分惊讶。

“你好啊,金。”鬼狐天冲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非常的亲切。

金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

由于鬼狐天冲和自己外表都覆了一层浅浅的绒毛,自己居然被他忽悠着成了同一队的。

受骗了的金在凯莉揭开秘密之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于是两人的关系也就冷淡了不少。

猕猴桃鬼狐天冲倒是不在意,反而更加亲切温柔。

“当初我可不是故意要骗你,我其实很喜欢你的,金。”

“我是那么的弱小,无论是薄薄的外皮,还是里面柔软的内心,都不能好好的保护着我,我也不能好好的战斗着。”

“当我发现你,并且你又当我是朋友的时候,我就想要告诉你真相了。”

“真的很抱歉,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没有想过这么一直骗你下去。你可以原谅我吗?”

鬼狐天冲闷闷不乐的问道,整个人都浸到了水底下。

金突然听到这么一大段话,愣住了。

真的吗?

“抱歉,不行,你伤害了我最好的朋友格瑞!”金依然不能饶恕猕猴桃鬼狐天冲,异常快速的离开了这片海。

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猕猴桃鬼狐天冲从海里浮起,幽幽的注视着他的背影。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
夜晚,紫堂幻来到金的房间。

“金。”紫堂幻坐到小板凳上,闷声说,“我明明有这么厚的外壳,却依然那么软弱,我该怎么办啊?”

“只要努力,肯定就会有回报的,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金握住紫堂幻的手。

紫堂幻注视着紧握的手,只感觉自己脸上发烫,但是是看不出来的。

“金,金…真的是谢谢你!”

紫堂幻握紧手。

“这有什么好谢的,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是不需要道谢的。”

紫堂幻那软软的内心突然感觉到被扎了一样。

啊,这扎心的感觉。

——————
这里是写这篇文的基本设定,以及不带雷狮玩,我真不知道他到底应该是属什么水果,希望有小伙伴能够告诉我,底下有水果列表,可以自行补充。

金:黄桃(甜蜜的滋味,能感染所有人!私心黄桃真的好吃)
凯莉:樱桃(甜蜜小巧,十分受欢迎的,非常可爱的,不过一口咬下去,小心牙齿崩掉哦)
紫堂幻:山竹(不够坚硬的外壳,白色纯洁,带着甘甜的软弱的内心)
格瑞:柠檬(总是不喜欢他人接近,但自身却有一种格外的清香的魅力,容易吃醋,所以很酸)
嘉德罗斯:香蕉(与之一致的黄色外表,但是内心都应该是白色的美好吧ps猴子应该喜欢吃)
安迷修:椰子(褐色的头发也就是外壳,坚硬的外壳,也是我的进攻!白色的内心,或许还象征着信仰和坚持?柔情似水啊〈椰汁〉,总是对女孩子那么的恪守骑士道)
鬼狐天冲:猕猴桃(才不是原谅绿,并不是令人感到舒服的外表,看似软弱可欺,如果你要硬来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死的!ps一般猕猴桃底部有个刺…反正我吃的时候是这样)

黄桃,苹果,梨子,香蕉,橘子,樱桃,橙子,柚子,无花果,菠萝,菠萝蜜,桃子,西瓜,蓝莓,柠檬,山竹,甘蔗,葡萄,草莓,哈密瓜,芒果,火龙果,荔枝,桂圆,榴莲,木瓜,圣女果,枇杷,椰子,山楂,石榴。

—————
在文中的最后,对于我最开始提出的问题,那么你们可以回答我了吗?

这可是送分题!

评论(2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