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无意撩人最为致命

大声告诉我,人生赢家是谁?

——————

金最近用积分换了辆山地自行车。

加上元力后,简直无敌,骑的贼快,穿梭于丛林之间,丝毫不惧。

然而众人先后向金表示这种自行车不应该总是提出去乱逛。

要是伤到自己怎么办?

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来我这块练给我看。

金十分委屈。

自己这么天赋异禀,那么聪明,而且反应很快,骑个自行车又怎么能伤到自己?

于是他并没有放弃,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

而且每次他骑自行车都有一堆人在旁边围观,并且吐槽他,说着说着便开启了一场混战。

————————

“渣渣!我不是早就跟你说,不要再骑这种垃圾了吗?”

这次嘉德罗斯第一时间发现金,极为轻松的就追上了金,跟在他旁边愤怒的吼。

不过他却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金的腿和屁股。

“嘉德罗斯,放心,我不会伤到自己的!”金扬起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紧接着就全神贯注的继续骑。

嘉德罗斯一愣,面上依然冷硬,耳朵却悄悄地红了,也就安静下来,继续跟随在金的身边。

此时他身边的雷德和蒙德祖玛在四周警戒,并且随时准备好将来的人引开。

嘉德罗斯一眨不眨的盯着金,也是金神经太过大条,全心全意投入到骑自行车当中,这才没有特别的感受到这火辣辣的眼神。

这种山地自行车由于底座很高,所以骑的时候腿的线条十分优美,屁股的凸显也比一般的自行车更明显,要不是因为金的衣服比较长,腰不会露出来,恐怕一个个都要把持不住。

“啊?金?”突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安迷修,安迷修见到正在骑自行车的金,眼睛都直了,立刻跟上。

“诶!?安迷修,你好啊!”金活力满满的打了个招呼,见安迷修跟在自己身后,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安迷修和嘉德罗斯用眼神交战,两人实力都十分强劲,但是此时此刻却并不适合他们实战。

“滚开。”嘉德罗斯受不了有人和他一同在金身边,立刻沉声警告。

“啊,我可是注定要成为金的骑士,自然要在他身边保护他。”安迷修轻快的回答,但是依然浑身警戒,以嘉德罗斯这霸道的性子,不警戒恐怕不行。

“呵!”嘉德罗斯用一种极为藐视的眼神盯着他,刚想要动手发作,雷狮不知从哪里窜出来,顺带还毫不留情的推了安迷修一下。

“该死的恶党!”安迷修恨得咬牙切齿。

以安迷修的实力即使在快速奔跑中被推了一下,也不会轻易摔倒。但正是因为这一下的打扰,反而让他只能跟在更后面的地方。

“诶。他们又开始了,我也想跟上去…”紫堂幻看着浩浩荡荡的四人行,叹了一口气。

神色黯然的抱住自己的小斯巴达。

然后通知了格瑞。

距离格瑞到达战场还有30秒。

看来这次的结果也是以格瑞到达,制止金,接着四人大混战而遗憾结尾了。

————————

紫堂幻被鬼狐天冲拉着去找到了金。

“金,我想看你骑自行车,山地的那种。”

“来我的鬼天盟吧,那里没有人能发现。我还能为你换上短袖,毕竟骑自行车不该穿这么厚重的衣服。”

“好啊!”金表示十分高兴。

————————

混战四人:mmp

评论(11)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