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金居然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事


格瑞面无表情的推开门,脸色一僵。

“金,你……怎么了?”望着背对着自己正在脱衣服的金,格瑞险些崩了人设。

‘这是想要勾引我吗?’

格瑞在心里暗搓搓的想到,他甚至有点小兴奋,想要跟自己的人设打上一架。

“啊!?格瑞。”金踊跃的惊叫一声,极为快速的把衣服脱下甩开,然后立刻转身扑向格瑞。

“你干什么!”格瑞瞬间将手抵到金的脸上,阻止他的前行。

‘金的脸蛋摸起来真是又软又滑(痴汉笑)’

“你看!QAQ”金闷闷不乐的挺起自己的胸,粉嫩嫩的乳珠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直挺挺的立了起来,而且意外的红,仿佛被揉捏过。

“嗯?怎么!?是谁对你做的!”格瑞瞬间冷了下来,眼中燃起熊熊的怒火。

嘉德罗斯?

雷狮?

安迷修?

还是……该死!真的有不少嫌疑人啊!

但是论这种恶趣味,鬼狐天冲也有可能吧?啧!全部都打一顿就好了。

“不!……”金摇摇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格瑞误认为是一种袒护。

“你不用再解释了!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格瑞冷声说道,心中无边的黑暗蔓延开来,眼中只有纯粹的愤怒和不满。

他们果然都该死!

说完,格瑞拔出自己的烈斩,气势汹汹的踢开门,找其他人算账去了。

金被格瑞的眼神吓住了,毕竟格瑞从来不会在他面前表现出这么纯粹的恶意,可能这回是真的被气到了。

所以到底误会了什么吗?

金顿时回过神来,虽然内心有些疑惑,但还是连忙追上去。

“格瑞!你误会了,格瑞!”金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穿,立刻跑了出去。

同一楼层的紫堂幻和凯莉听到这样的叫唤声,也连忙打开门来看,但也就只能看到金光洁的后背,下一瞬便消失在了眼中。

“出了什么事吗?”凯莉和紫堂幻连忙向前追去。

————————

一楼大厅,雷狮海盗团正好走进来。

“是不是你做的?”格瑞面无表情,冷声问道,声音中罕见的带上一丝怒火。他绿色大刀直指雷狮。

“又有架可以打了吗?”佩利蠢蠢欲动。

雷狮优雅的笑了笑,头向右边倾斜一个角度,正好看到在后面赶来的金,调笑到:“这是想要勾引我吗?”

格瑞顿时反应过来,想着金居然不穿衣服,便跑了出来,居然让他们占了这么大的便宜。

他恼怒的瞪了一眼雷狮,扭头对金说道:“你给我回房间去!”

“不嘛,我又做错了什么?”金连忙走到格瑞身后,丝毫不搭理雷狮。

或许说对他而言雷狮的话也是很奇怪的一句话。

“呦呦!金,你这回怎么这么开放了?”凯莉跟在他后面,笑眯眯的问道。

“金!”紫堂幻面红耳赤的大叫了一声,之后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头不停的扭来扭去,想要看别的地方,却最终还是落到了金的上半身。

“紫堂!凯莉!你们也被打扰到了吗?”金转身活跃的向他们挥挥手。

紫堂幻看到金上半身的正视图,顿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鼻血喷出,轰的一声倒下。

凯莉眨了眨眼,说:“不打扰不打扰,看来我得带紫堂幻回去了,真的是太令人失落了。”

然后把正处于昏迷中的紫堂幻丢上自己的星月刃,原路返回。

——————————

“吵死了!渣渣!”嘉德罗斯从四楼一跃而下,第一眼便看到了上半身不着寸缕的金,顿时脸一红,语句断续的愤怒道:“你!你这个渣渣…这个样子,是存心要勾引我吗?该死!”

“给,金。”安迷修鼻血直流,默默的把自己早就准备许久的外套递给金。

“嗯?金,你这样是否不太好,来我的房间先呆一会儿吧。”鬼狐天冲在二楼栏杆上趴着,微笑说道。

“诶,好像是哎。”金这才发现自己这样有些不妥。

正想要接过安迷修递来的外套,格瑞突然一把拉住金,接着将金扯入自己的怀中,环顾四周,冷声说道:“这是你们谁做的?我相信那个人一定清楚我究竟问的是什么。”

“嗯,呜,格瑞,我说了,你误会了。”金挣扎着从格瑞怀里逃出。

他后退一步,如蓝宝石美丽般的眸子瞪得圆溜溜的,他微微挺起自己的胸,使那正在挺起的乳头更加明显,接着委屈巴巴的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的乳珠。

在场所有人都被这场景刺激到了,并且对这种举动感到不可思议,金这是开窍了?居然还做出这么yd的动作。

可然后乳珠上居然渗出了丝丝血。

“什么?这是谁做的?”在场的其他男人(不包括格瑞和金)顿时不可思议的大吼。

眼中也燃起了同格瑞一般的怒火。

他们互相瞪视,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同一句话。

‘他妈是不是你做出这种事的?简直就是禽兽!’

“我都说了不是谁做的,你们太奇怪了。”金不满的说,接着继续说道:“明明只是我跑步跑久了,突然发现胸口有点疼,结果居然流血了而已。”

然后他从自己的兜里掏出两块创可贴,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创可贴撕好,贴到自己的胸口上。

然后环顾一周,疑惑的说道:“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你们怎么反应这么大?”

粉嫩嫩的金,毫无顾忌的半裸着,还做出这种事!

我cao!

这刺激太大发了!

在场所有人默默咽下了一口血,功力不深的如安迷修,佩利等人只能任由鼻血奔腾而出。

——————————

灵感来源于我在贴吧看到了一张图,好像是一个白衬衫,胸前两点流出了血,说是跑步跑久了这样。

特别想写出那种色气的感觉,可惜文笔不好写不出。

不过真的好好玩啊。

评论(14)

热度(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