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格瑞表示想要保护发小真的好难


金一个人呆在新华书店看书,就坐在玻璃旁的沙发上,玻璃外就是街道。

正当他专心致志的看《论元力的创造性》,《矢量概念》等书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敲玻璃的声音。

噔噔噔的敲的特别响,生怕他没听到,而且是以一种想要把玻璃都敲碎的念头和力度去敲的。

金甚至有些同情这玻璃了。

于是秉着这种同情心,他终于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转头了。

然后他看到了玻璃外依然兴奋的敲玻璃的雷德,安静的站在雷德身边的蒙德祖玛,以及双手抱胸一脸不爽的望着他的嘉德罗斯。

金恐!

金明白这三个人的破坏力,生怕他们惹出什么乱子,赶紧飞奔的跑出去。

“你个废物,敲了这么久才听到。”果然,嘉德罗斯一见面就是毫不留情的怒骂。

然而金是知道他的德性的,习以为常的露出了一个笑容,轻快的回答:“我这不是在看书嘛。嘉德罗斯,雷德,蒙德祖玛,好巧啊!不过外面天气这么热,你们不进来吗?”

“也就只有你这种渣渣会在意天气这些因素了。”嘉德罗斯似是被这种笑容感染到了,扯出一个不屑的笑容,声音却略有些缓的说道。

“我们…”蒙德祖玛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欲言又止。

“啧,烦的要死,一群垃圾!”嘉德罗斯极为不爽,然后转头看向金,说,“下次可别让我看到你在做这种蠢事了,无聊的话还不如提升一下战斗力,来和我打架最好。”

于是干脆利落的转头离开。

————————————

“格瑞格瑞!”金回到图书馆后呆了一会儿,按耐不住,又打了一通电话。

“你要做的事情好了没有啊?什么时候来接我呢?”

“还没。你别乱跑。”格瑞声音平缓的说道:“也别跟什么人说话,呆在那里,下午4点我来。”

“啊?好吧。”金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吐出一口气,欢快的答应了。

————————

“格瑞大人,这是金打来的电话吗?”鬼狐天冲虽然是这么问的,但面上的表情却是极为自信的肯定。

“他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又极为有天赋。而且跟大人您的关系也很好吧?”鬼狐天冲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但是心里的嫉妒却越来越深,他攥紧了自己的手,面上依然是格式化的微笑。

“别动他,否则我饶不了你!”格瑞冷声说道。

“好的,看来是我痴心妄想了。我们继续谈接下来的事吧。”鬼狐天冲眼中的笑意逐渐消失,他低下头,眼中转变的是一种不引人注意的恶毒的冷意。

那可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呢,可惜,应该不是很喜欢我吧?

————————

金想出去买一瓶矿泉水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十分熟悉的叫喊声。

“买小斯巴达了,三只可爱的小斯巴达,快来买啊!”

他转头一看,紫堂幻瑟缩在图书馆边的阴影处,低声叫唤,面前有个纸箱子,纸箱子边,三只小斯巴达好奇的探出头来。

“紫堂!你怎么在这里?”金转头便跑向他。

“啊,是金啊!”紫堂幻十分惊喜,想要站起来然后又蹲了回去,他声音略微有些底哑,或许是因为这灼热天气的原因。

“小斯巴达可是要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好伙伴,你怎么要卖掉他们呢?”金摸了摸箱子里的小斯巴达的头,湛蓝的眼中布满了疑惑。

“我又被房东赶出来了……我实在是交不起房租了,没有办法了。”紫堂幻低下头闷闷的说道。

这种窘迫的境界他实在不想讲出来,但现在却不得不让他说出来了。

他也知道金肯定会收留自己一段时间。

可,在自己暗恋的人的面前这样无力,紫堂幻难过极了。

紫堂幻现在还不知道,等他以后重回紫堂家族,终于可以振作起来的时候,他依然还是心心念念想要去金的屋子里住。

这莫过于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

处理完事务的格瑞归心似箭,然后他又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

“格瑞,格瑞,我先回家了,你不用来接我了,完事就先回来吧。”

“……嗯。”格瑞沉默许久,最终短短的说出了一个字,电话就这样挂断了。

说好的等待呢?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

格瑞根本不知道等他回家之后会受到怎样的伤害,比如三只小斯巴达和一只紫堂幻入住家中。

又比如金一次又一次对紫堂幻称赞和好感的提升,而他只能眼睁睁的望着这一切,沉默的喝着自己的牛奶。

在想想住在自己对面的海盗团,隔壁的嘉德罗斯,斜对面的兄妹两人,时常叼着一根草,号称自己有宝马的来串门的保安安迷修。

啧,感觉不能再卧槽了。

————————
私设背景凹凸城市。

灵感来源于今天我弟弟妹妹在新华书店看书看的好好的,等我和妈妈来接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买了两只小黄鸭,鸭子现在就在我家一楼嘎嘎的叫,好烦啊。

简直心塞塞。

评论(3)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