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总有大佬在矢量直播间表白收到朋友卡。

“大家好!这里是正义的化身——矢量!”金在镜头前挥了挥手。

他的直播向来只露出手来,至于脸什么的在姐姐秋的严重警告下是绝对不可露出去的。

然而仅仅只是露出这么一双手,也足够各位看直播的观众老爷舔屏。

“日常中二(1/1)”喜闻乐见的刷过了这些弹幕。

金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我才不是中二呢,在生活中也要经常帮助别人,遇到不对的事情也一定要伸张正义!哼。”

“果然不愧为小天使。”

“主播的声音阳光啊!23333”

“哼≧∇≦实在是太可爱了。”

“手真好看,舔舔…”

………

“好了,今天我不多说了,今天依然是开始凹凸世界!”金双手交叉,比了一个噤声的姿势,继续轻快的说道:“今天我的队友是凯莉和紫堂幻,随机队友不能确定,不过你们放心,不可能每次都是格瑞啦~”

说着,金选好了固定的两个队友,随后进入游戏。

弹幕自动换色,顿时一片又一片的绿。

“格瑞格瑞……(格瑞绿)”

“小天使又在自欺欺人了,哪次不是一上线就遇到了。”

“我赌这次的队友又是格瑞,押我的数学老师。”

“我赌这次是嘉德罗斯,押班主任。”

………

屏幕由黑转亮,下一瞬,屏幕中央弹出了一条系统提醒。

“格瑞加入队伍。”

“滴,队伍已满。”

金本来在无聊的敲打桌面的纤细的手指僵住了。

“哈哈哈哈我就说是吧!”

“老铁稳的一逼。”

“我输了,班主任给你们。”

“诶,数学老师又没能送出去。”

“格瑞格瑞格瑞(帽子绿)”

“丢开班主任表示拒绝。”

“真爱真爱真爱,在一起!”

突然冒出了一条画风不同的弹幕,与其他绿色或者白色的弹幕不一样,这是少女粉。

金看了一眼屏幕,没有露出的脸上勾起一抹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说道:“欢迎烈斩大佬上线!我超想你哒~”

“我也超想你!”顿时又是一片粉色,各位观众老爷都识相的换了颜色,呼应着金。

“嗯……不过真爱是什么鬼啊?虽然说我也很喜欢格瑞,不过顶多是当做游戏当中的朋友的喜欢。”金极为认真的解释道,对他而言,朋友是十分珍贵的存在,可不能随便误解了。

烈斩只是默默的送出了几艘飞机,然后静静的窥屏。

“谢谢飞机啦~好了,我们不多说了,继续玩吧。”金点下的确定按钮,游戏也就正式开始了。

——————

“小队中的积分还是不算多的,虽然有两位大佬的存在,但是我们也要努力的去杀野怪呢!”金操控人物来到一片森林中,分配好各个人的任务之后,躲到草丛里,静候猎物的到来。

“嗯,格瑞又意料之中的离开队伍了,不过过一会儿他应该又会回来,我们暂且可以先不用追上去,继续进行任务。”金看了一眼白色的身影,离开了自己的屏幕视野,习以为常的解说道。

“诶?这次海盗团竟然突然出现了,等等,还有跪……跪舔!天萌的首领鬼狐天冲。”金突然发现视野中出现了几吨重量级的npc,语气中不由得带上了一丝惊讶,只不过……

“跪舔萌日常(1/1)”

“永远都改不过来的口音23333”

“实在666,鬼天盟跪舔萌傻傻说不清。”

“QAQ为啥我的家螺丝没出现。”

“那位帅气非凡的骑士呢?赶快来拯救小天使嗷!”

…………

弹幕依然热闹非凡。

“雷狮大人,您来此处有何贵干?”鬼狐天冲不紧不慢的开始了系统的对话。

金立刻操控键盘握住了身边两位队友的手。

“凯莉应该是和鬼狐天冲有隐藏关系的一位人物,但是至今为止没能搞清楚是什么关系,反正两人都是很不对盘,因此要第一时间安抚住。”金说道。

“幸好格瑞不在,要不然他冲上去就麻烦了,我可没有第三只手。”

“hhhhh你没有手,还有其他的部位嘛。”

“可怜的格瑞就连小手都没能摸到,不知道外出到哪里浪去了。”

…………

“诶?我选择复制,冷热流,大罗神通棍,雷神之锤,斯巴达……各位级排名前几的大佬都上线了哎!”金看了一眼屏幕,十分惊讶。

“诶诶诶?感谢你们的游艇飞机……”

金发现自己报了一遍名字后,屏幕瞬时掀起了一波礼物的狂潮。

毕竟几人之间送礼排名差距并不大,虽然上线并不多,但是偶尔一次上线,一顿狂轰滥炸,轻而易举的就能进入排名前十。

此时这样疯狂的乱砸礼物,排名在不断的变动着。

其他各位观众顿时对着土豪的砸礼物的狂潮表示最深的敬仰!

直播间顿时是一片礼物的特效和不断扫过的啊啊啊啊啊的惊叫声。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突然上线我很惊讶呢。”金继续操控着游戏,像聊家常一样,十分高兴的说着话。

电脑屏幕照耀下熠熠生辉的蓝色眼珠闪烁着喜悦的光芒,金虽然至今为止没有跟排名前十的几位见过一面,但是他们都是从直播开始陪伴自己很久的人,所以感情也十分深厚。

难得见他们这么整齐的上线一次,金一时高兴便脱口而出,“你们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样呢!”

“矢量!我!……”

“23333又是喜闻乐见的朋友卡。”

“……矢量,我没有你这样的朋友…我…”

“hhhh矢量,来我家怎么样?我会好好对你的。”

“各位大佬表示一片真心付之东流。”

“并不想成为朋友hhhhh”

“渣渣!朋友算什么?”

“仿佛看到了一片青青草原。”

“我可爱的小主播,你是逼得我去你家把你掠夺过来吗?”

“你是我最喜欢的小天使,所以说并不是什么朋友哦。如果可以的话,我更选择的是……恋人!”

“〣( ºΔº )〣好像有几道画风不对的弹幕。”

“等等有些是前十大佬发话了。”

“不得了集体表白了!”

“啊啊啊啊我要截图。”

“可是主播可没露过脸,万一是个丑逼怎么办?各位土豪可不要轻易上当受骗啊。”

“就你话多”

“人家这样关你屁事?”

“大佬们你们又在开玩笑了,我说了你们在我心中可是好朋友!朋友就是朋友,永远都不会改变的。”金丝毫没有察觉到一丝丝暧昧,义正言辞的说道。

然后他的视线又转移到了游戏上面。

“嗯,看来两人的对话已经完毕了,我的队友也成功的安抚下来了,我们现在是先回到游戏。”

“嗯?!”金一道拉长的疑问声,其中带着浓浓的惊讶。

雷狮和鬼狐天冲的对话已经完毕,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秉着实力半损的状态回到队伍当中。

同时视野当中出现嘉德罗斯和安迷修。

“有些不妙啊……”金语气中难得带上一丝认真,看来这局要输。

“再次赌上我的数学老师,这局绝对不会输!”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轻而易举地转移了话题。”

“修罗场修罗场!”

“2333朋友,我们一起上床吗?”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安哥加油!安哥加油!”

“疯狂为雷狮打call”

——————

“好的,现在我们不能隐藏了,状态是已经被发现了,再等下去会激怒的。”金闷闷不乐的说着,同时点击站起。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人物一站起来,刚刚本来还在对持的其他人顿时齐刷刷的望向自己,紧接着,步履缓慢的靠近。

金查看自己的队伍实力,实在是不够强大,看来是逃不出去了。

“诶,早知道不跟你们聊天了,出现了这么大的变故都没注意到……嗯,gg?”金十分委屈,沮丧的说道。

接着各位大佬十分淡定的各刷了十艘游艇表示安慰。

看着直播间的礼物特效,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无奈,叹了一口气,又分别各自表示感谢!

金根本不知道表示安慰不仅仅只是这件事情,还有之后的事。

金游戏中的小队被其他人包围了。

金屏幕中出现了他意料之中的选项。

攻击。

防守。

逃跑。

投降。

表白。

等等!

金今天第二次愣住了。

这是什么鬼游戏啊?明明前几次都玩得不错,怎么今天就出了这么多乱子,正好有几位大佬上线看着呢Σ( ° △ °|||)︴

“表白什么鬼哈哈哈哈”

“头一次见到有这种选项,简直六到爆啊主播。”

“小天使你试一下,就点这个选项会怎么样,简直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6666”

“一定是这个游戏出错了,我们还是玩其他的单机游戏吧!”金喝了一口水,清了清嗓子,低声说道,试图缓解尴尬。

“按下去!”

“表白表白表白!”

“试一下嘛~”

“嗯……那好吧。这真是个奇怪的游戏,早知道我……”金回忆起了上一周自己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就是这款游戏的硬盘。

虽然有些怀疑,但是想着有可能是哪位观众,查到了自己的地址寄过来的,所以就查杀病毒后顺从地玩了起来,发现没什么毛病之后就开始直播了,顺便还在直播间感谢了几次。

万万没想到,今天居然弄出了这种bug。

金搓了搓手,甩了两下,咬紧牙关提心吊胆,在一堆舔屏和努力之中点下了那个表白。

他甚至想象不出之后的场景是什么,心脏好像被什么掐住了,金甚至不自主的屏住呼吸。

屏幕闪了一下之后,一片漆黑。

没错一片漆黑。

金还是被吓了一跳,赶紧调整着自家的电脑,发现怎么样也没用。

但是显示直播间的那个电脑,却还是有用,只有自己手的样子和声音的传出,本来游戏的界面是一片黑。

金心里不知道是失落还是怎么地的,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是这样的后果。诶,看来今天是不能继续直播了。”金无奈的说道。

同时在屏幕中晃了晃自己的手。

弹幕一片哀声叹息。

没有人发现几位大佬又偷偷的下线了。

“好的,这里是要维护和平的矢量,那么今天的直播……啊!”金突然惊叫一声。

紧接着屏幕摇晃了一下,只能照到桌子。

“你们是谁?”唯一能听见的声音中传来了金不可置信的惊呼声。

“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

“啊!嗯………不要啊,烈斩吗?还有…嗯…”

直播间停播了。

一群等着看戏的小伙伴们心里被好奇的爪子挠得痒痒的,一个个不舍得走开,聊起了天。

“小天使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啊?”

“我好像听到他最后一句说的是烈斩。”

“话说前十的大佬都不见了。”

“该不会是摸到了小天使的家吧?果然是真的要表白吗?”

“应该不只是烈斩大佬一个人。”

“啊啊想想都好激动啊。”

“话说我们该不该报警一下?”

“嗯,说的也是。总觉得很危险的样子………”

————————

而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刚刚在游戏中为着自己的几个人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并且还说自己的身份居然是直播间当中前十的那几位大佬!?

紫堂幻挠挠头发表示不好意思,刚刚自己通过时空跳跃的时候,不小心用力过头,一下子扑到了金的身上,磕到了他,所以才导致金啊了一声。

“金…我是格瑞,我的武器就是烈斩。”一名白色头发的男子冷声说道。

“渣渣!看着很弱的样子啊。”

“金!我是紫堂幻…我会好好和你在一起的!”

“果然是我的小天使呢,我是您的骑士安迷修,你认识的我就是冷热流了。”

“金,我的名字叫做鬼狐天冲,我相信我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恋人的。”

“嘿,小鬼,作为海盗的我,我想……”

“砰!”一道巨响打断了雷狮的话。

“你们怎么来了?滚出我弟弟的房间!”秋听到动静感到不妙,顿时踢开了金的房门。

万万没有想到,她居然看到了这么多人挤在她弟弟的房间里。

看到本该在凹凸世界的参赛者,秋头一次感到了十分的头疼。

woc早知道不跟他们吹自己的弟弟了。

也不应该给他们特权上网。

现在简直就是引狼入室!

——————————

设定:秋是从凹凸世界回到现实的人之一。

凹凸大赛可以联系现实,嗯……而且不是很残酷。

各位参赛者通过媒介(那个游戏)跳跃到现实。

反正一堆bug啦~

嗯,写这种直播的不是很顺手……下次还是乖乖的想梗写文吧。QAQ

以及取文章标题总是很难受,实在是取名废。

以及粉快100了,非常的高兴呢!到时候可以选择点文啦~这样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评论(12)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