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大神总想低调的放飞自我1

采访:大神,我非常的欣赏你的文,请问……

金(捂住嘴巴):不,我不是QAQ,我不想!

——————————

金是一个贼6的写手,笔名矢量元力。按他这种热度,可以算是大神了。

他写的虽然基本都是拯救世界,但其中传来的正能量以及他自身极好的文笔让他受广大群众的追捧。

嗯,可能还要再加上日更上万字这一点。

但,金对这种日子感到厌烦了。

他看着评论区里日常讽刺脑残的黑子和自己的粉丝,作为大神的金叹了一口气。

为了不让自己的粉丝伤心,以免黑子总讽刺自己的脑残,金总是想尽办法的完善世界的设定,光中有暗,邪恶与正义交叉,设定极为宏大。就连主角也有点小黑暗。

金表示很难过,谁说没有长久的正义,至少自己现在都还想做英雄呢!

于是,金决定了!

他大半夜发了个公告说自己要变为周更,引来无数深夜修仙党的哀嚎。

之后金笑眯眯的又建了一个小号,笔名就是本名——金。

他要找回自己的活力!

在小号当中放飞自我!

在正义当中做回自己!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能!火!

金感到自己的灵感喷薄而出,他克制不住自己的神之双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金愉快的把自己打出来的章节上传,没纠错字,也没有思考剧情的合理性,只有一个字——爽!

金往后一倒,裹上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毛毛虫,愉快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带着天使一样的笑容沉入梦乡。

————————

“啊啊啊大大的文好棒啊!我要粉你!”一条条评论都是充满着纯粹的欢喜。

“这么脑残的文,活久见。不解释,就是黑。”一条条评论都是充满着纯粹的恶意。

很快小号的那本新书收藏过了10万。

评论区又热闹了起来,粉丝与黑子又掐了起来。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本成神吧。

金怔怔的看着屏幕,手颤抖着,不敢继续更新下去。

————————

“不不不不为什么会这样?”金冷汗淋漓的从睡梦中惊醒。

他只觉得自己的胸口发闷,全身也动弹不得,自己是出事了吗?

等他意识彻底清醒的时候,他这才发现由于自己睡前裹成了一条毛毛虫,所以导致了现在这幅情景。

金在床上滚来滚去,试图摆脱被子的束缚。

他终于解脱了,回想到自己之前的噩梦,金立刻打开电脑,一看险些没背过气去。

怎么会跟梦里的一样?可能还要更厉害一些。

不不不,金下意识的看了眼笔名,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的大号。

金这才放松的吐出一口气,快速的登上自己的小号,心中在不断的祈祷。

一定不要火。

我这么渣啊T_T

然后他看到了收藏就十个。

金终于放松的舒出一口气。

鼠标下滑,看向评论。

等等!

虽然收藏只有十个,但是评论也有十条,而且每一条都是不同的人发的。

格瑞:文笔不错,粉了。

凯莉:大大超级棒哒~非常的喜欢!这种文很少见了,笔芯。

紫堂幻:金,你真厉害。

雷狮:呵呵,看上去会火,我先打赏一下。

嘉德罗斯:简直就是垃圾,但是既然开坑了,就要填坑,否则别怪我……

安迷修:非常棒的文笔呢,期待后续。嗯,如果坚持下去的话,我相信我会一直守护着金的。

鬼狐天冲:非常棒呢,有兴趣加我吗?求私聊,有种想把大大加到群里嘿嘿嘿的感觉呢。

银爵:很好!看得出来作者对男主的热爱,不过男主喜欢小动物的性格和我有点像呢。

丹尼尔:非常有潜力呢!我相信你会更棒的,金。毕竟我看得出你有无限的可能。

黑洞:嘿嘿嘿,真好看。我要查查你是谁……

金看完所有评论之后,僵住了。

对他而言,只有第一个评论比较正常。好像还有一个看上去是黑其实粉的人。

而且这十个评论好像都很厉害的样子。

金难过到捂住脸。

收藏十个就有十个评论,而且还收到了打赏,这么下去会死啊!

金目光坚毅的望着屏幕喃喃自语:“不行,我想我应该可以再写得糟糕一点的,小学生之力,赋予我小学生文笔吧!”

金再一次觉得脑海中灵感涌现,他快速的敲打键盘。

一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停下了手。

看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他甚至一眼扫过去就能看到几个错字,金舒适的叹出一口气。

这一次他连一些华丽的词都没有用上,全部都是很简单的语句。

他将文章保存,然后发送出去。

嗯,评论就暂时不回了,这样高冷的作者肯定也会有人讨厌吧?

金这么想想都激动的不能自已,他高兴到颤抖,忍不住拍了拍桌子,然后快乐的扑到床上,又滚来滚去。

金丝毫没有注意,电脑的摄像头在不知不觉中打开了,一双看不见的眼睛注视着他这可爱的动作,屏幕后的人笑了笑。

屏幕上出现了几个黑色的大字。

我来了,金,好好写喔

金回过神来,立刻发现了屏幕上的字。

金回想起最后一个评论,顿时愣住了。

他立刻移动鼠标,但没想到字就消失了。金哭丧着脸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为什么随随便便就能遇到一个看上去好厉害的黑客啊,明明自己的防火墙已经升到最高级了。

金不开心的敲了敲桌子。

哼!垃圾电脑。

然后他久久的注视着自己新发的那篇文,回过神来又去看最后一条评论。

真的要好好写吗?

明明自己只想低调的自我放飞。

心痛到不能呼吸啊摔

呜呜呜(´;ω;`)

——————————

应该会有二,不过说不准什么时候了,记得多多提醒我。QAQ

一时灵感就上来了。

其实我原来的想法不是这个的,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评论(11)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