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我们的弟弟有点怕鬼,但也很可爱!

“我真的好害怕嘛~格瑞哥哥,今天你跟我一起睡嘛。”金可怜巴巴的瞪着圆溜溜的蓝色眼睛,抱着自己最喜欢的矢量箭头抱枕(差不多有金半个身子高),站在格瑞门前不肯走。

“这个点你该睡了,金,回去。”格瑞站在门前毫不留情的拒绝了。

他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此时此刻的金,晚上睡觉的金衣服穿的很少,只穿一件紧身的小短裤和一件十分宽松的白色T恤衫。

“不嘛不嘛,我最喜欢格瑞哥哥了,就今晚好吗?”金依然不肯放弃,拉长声音,委屈的叫道。

“渣渣弟弟!怕鬼吗?哼,实在是太弱小了。”嘉德罗斯终于按耐不住,打开自己的房门,十分有气势的大声吼道。

然后疾步走过来,拽住金的小手。

格瑞眸色暗了暗,上前一步推开嘉德罗斯,将金的手抓到自己手里,反应过来后,又立刻松开,十分果断。

格瑞用余光看着嘉德罗斯,内心颇有些苦恼:果然这么纠缠再下去,再过一会儿可能全家的‘哥哥’都要跑出来。

“我……”格瑞正犹豫着,想要答应,两扇门同时重重地推开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

“亲爱的金!”

“我的小公主!”

“来我房间吧!”x2

格瑞听到这两个人荡漾的话恨不得拿出自己的烈斩砍上一刀。事实上这样的话自己就很难说出接下来的话了。

贼气人!

格瑞默不作声的看着金,希望金再次说要到他这里住的话。这样的话自己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雷狮也将门打开,装作刚被吵醒的样子,眼中却闪着机警的光,双手抱胸不爽道:“大半夜吵什么?东西也烧了,今天早点睡,真不怕鬼啊?”

“雷狮哥哥。”金抱着自己的矢量箭头抱枕,慢吞吞的走到他面前,可怜巴巴的说,“格瑞哥哥不同意我和他一起睡,你呢?你也和我一样很怕鬼吗?这样…”这样的话我们就一起去和格瑞哥哥睡吧!

“呵,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怕的?”雷狮不等金说完便冷笑一声,自认为十分帅气潇洒的一甩头,没有被头巾束缚的头发顿时扬起一个十分优美的弧度,险些拍到了自己的脸。

“啊…雷狮哥哥你真厉害。”金又默默的退回去了。

雷狮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但很快又恢复了猖狂而又优雅的样子。

金在心里扳手指,1,2,3,4,5……嗯,哥哥都出来了,可惜银爵哥哥不在家。

“那算了吧,我要自己努力,自己睡觉!”金振奋的说道。

“啊?我的小公主,你可以到我这来的。”安迷修露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微笑,几步上前想要抱住金好好安慰他。

金赶紧吓得后退几步,疯狂的摇头。

由于动作大了点,那白色的T恤衫又向胸前下滑了一些,露出精致的锁骨,散乱的橙色发丝在极为白皙的皮肤上对比极为鲜明。众人默不作声的咽了一口口水。

格瑞维持着自己的人设,冷眼看着他们房间门口争来争去,对此感到不屑。

‘要不是我顾及着自己,你们一个个还会有机会?别说门了,窗户都没有!’格瑞内心的小人双手叉腰,向天猖狂的大笑。

“辣鸡弟弟,多大了还怕这些?来我房间。”嘉德罗斯厉声说道。

金看了看冷漠的格瑞哥哥。

面对严厉的嘉德罗斯哥哥。

还有可能和安迷修哥哥学习学坏了的雷狮哥哥,内心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这么看来,笑的和蔼可亲,十分温柔的鬼狐天冲是多么的美好啊,简直就像神仙一般(误)!

金猛的扑向鬼狐天冲,闷声说道:“鬼狐哥哥今天我和你一起睡吧!”

金在内心打着小算盘,和鬼狐哥哥一起睡,还能摸到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简直不能再划算了(并不)!

鬼狐天冲立刻眼疾手快的抱住金然后把他抱到房间里顺便关上门反锁。

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甚至快的其他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鬼狐天冲回头看向同样也有点没反应过来,甚至对于刚刚那一幕感到震惊所以吃惊的张开了小嘴的金,默不作声的咽了一口口水,笑眯眯的说道:“怎么,金,都这么晚了,还不睡吗?等下会有鬼来找你哦。”

“啊!”金立刻抱着小抱枕跑到床上,钻到被窝里,然后伸出一个头,眨巴眨巴眼睛说:“鬼狐哥哥,快上来睡呀!”

鬼狐天冲点点头,擦了擦自己的鼻子下面确认没有鼻血流出后,脚步都是飘的。脸上的笑容也极为真实,笑眯眯的钻到被窝里,然后抱住自己最可爱的弟弟——金,幸福至极。
————————

至于其他哥哥,我会告诉你因为他们各种不爽,然后在房间外的走廊打了一架之后秉着一颗受伤的心,默默的走回自己房间吗?

在这个可能有鬼的夜晚,没有弟弟的陪伴,是多么今人悲痛嗷!

————————

时间七月半鬼门大开,私设金有一点点怕鬼(真的只是一点点,其他的都是为了撒娇。)

依然是之前的兄弟。

点文结束啦~爱丽丝AD。

只有一位小伙伴,我会努力写的。

评论(8)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