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教师节中,一只金引发的惨案!

凹凸学院的同学之间总是会流传一些谣言,不知是真是假,但总归很有趣。

比如作为政治老师金,好像和教导主任秋有点关系。

你问为什么这么说?

没看到他们两个人的名字都是单字吗?

又或者总务处的莱娜和佩利每次都会积极的为鬼狐老师,雷狮老师送去器材和教学用品,但每次都会因为到底要先给谁送而争执起来。

还有看上去十分严肃的银爵老师,作为生物老师的他可能很有小动物缘。不止一个同学表示曾经偷偷看见过银爵老师在学校后花园被一群小猫围着,从而手足无措的事故。

然而这一次的教师节,凹凸学院的学生们纵使在这一天饱受压迫,却依然也看到了许多八卦。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八卦故,两者皆可抛!

————————

数学课堂上依然是一片低气压,数学老师格瑞拿着一把绿色的疑似大刀的尺子敲了敲黑板,然后用那把绿色大刀……尺子对那个极为复杂的图加上了一条辅助线。

“看到这条辅助线了吗?只要把这条辅助线画上才可以解题,你们居然没有一个人想到这一点。”格瑞冷声说道。

“接下来谁要上来解题?”

依然是一片静悄悄的,即使加了一条辅助线,也没有人敢举手。

教室里鸦雀无声,大家面面相窥,紧张至极,根本不敢去看格瑞老师那冷的仿佛可以掉冰渣的脸。

“噔噔。”

他们听到了如同救赎般的敲门声,一朵朵被暖气清洗及将要凋零的小花朵又重新精神了。

格瑞面无表情的走下讲台去开门,瞬间,学生们只觉得春暖花开,毫无之前瑟瑟发抖的感觉。

因为,敲门的是金。

金抱着一堆资料,眯起极为好看的蓝色眼睛,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十分轻快的说道:“格瑞格瑞,这是你的资料,听说要在傍晚之前整理出来。”

“嗯。”格瑞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说:“放到我办公室的桌子上就好。还有什么事吗?”

潜台词就是:完全可以再多聊一会儿的。

“啊,你可是在上课呢格瑞,我就不打扰你了。”金笑得十分温暖,跟个小太阳似的,照亮了刚刚冻得瑟瑟发抖的学生们。

教室的门被关上。

格瑞拿起他那把疑似大刀的绿色尺子,敲了敲讲台,说道:“这么久了没人上来吗?我看你们就是不想好好学,根本不会动脑子!”

刚刚才有一丝生机的小花朵们顿时又枯萎了,他们感到了如同处在冰天雪地般的寒冷。

学生们对这明显的差异,感到了不公平的震撼!

论为什么格瑞和金老师的关系好像很诡异。
————————

总务处的办公室里又开始了司空见惯的争吵。

“我说了,鬼狐大人很需要,你先和我把这堆资料送过去,还有那盒粉笔!”莱娜恼怒的说道,指向沙发上的一堆卷子。

佩利不屑的笑了笑,说:“我要先给雷狮老大把他新到的快递和物理器材送过去,不服的话,跟我打一架嗷!”

佩利跃跃欲试。

莱娜冷笑,指着那个大的快递箱子,刚刚她早就用自己的小刀划开了,微笑着问:“你说的就是这个快递吗?我看了一下,里面有金的等身抱枕,海报,立牌,挂画和雷金同人本数十本,其中三本是教师play,主笔的作者叫做海盗船,你确定要送过去?”

佩利犹豫了。

终于,他难得有一次和莱娜达成了共识。

等到雷狮上完课回到办公室,发现自己苦苦等待的宝贝快递终于来了,他高兴的露出了微笑。

待他走近一看,他的愣住了。

快递被人拆开了。

雷狮的笑容变得僵硬,他怀着一种不妙的心情打开。

空荡荡的箱子,如同他空荡荡的心。

他发现只剩自己主笔的十本同人本,其他的抱枕,挂画,海报等东西全部都不翼而飞!

雷狮:笑容消失,我甚至还想骂mmp

这件事导致他整个白天心情都不是特别的美好。

据说在这一天的教师节,有人看到雷狮老师物理课上掏出他硕大的………雷神之锤,见到哪个不顺眼就砸哪个。

一棵棵祖国的幼苗被摧残的不成苗样。

班上的同学含着泪。

论为什么今天的雷狮老师总是一脸不爽的念叨着金老师的名字?

————————

“金老师,谢谢你教我们这么久,这是给你的小花朵!”班长左手是一束黄色的菊花,右手是一朵向日葵,笑得格外羞涩。

金坐在转椅上瞪了一脚,兴奋的转了一个圈,接过花,笑着说道:“不用谢啦~作为政治老师的我自然要好好教你们,记得以后要多多帮助别人,热爱祖国就行!”

这是金当老师的第一年,所以这也是她第一次收到教师节的礼物,自然十分开心。

金漂亮的蓝色眼中熠熠生光,笑得十分甜蜜,脸颊微红,橙色的头发被刚刚带动的风吹起。

班长如此近距离看到金的笑颜,他甚至能从金那极为纯净的蓝色的眼睛中隐隐约约看得到自己的人影,班长呆住了。

紧接着他的脸红了起来。

“金…金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的!”班长扑到金的怀里抱了一下他,然后快速的站起,脸上更是红得不像话。

“体育…安老师好!”班长抬头看到金身后冷着脸的安迷修,见到如此罕见的情景的班长觉得极为不妙,他恋恋不舍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金老师的笑容,鞠躬后快速的散开,仿佛后面有一堆草泥马在追他。

“老师再见!”班长顺便还把门关上了。

安迷修拿出两个小小的挂饰,一把是蓝色的剑,一把是黄色的剑,安迷修弯下腰,头靠在金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这是我心中的双剑,一个我自己拿着,另外一个,我想给你。”

“诶?我可以拿这个吗?谢谢你的礼物了,不过今天是教师节,我们都是老师,你给我礼物不好吧。”金毫无察觉现在的动作有多暧昧,转过头一眼便相中的蓝色的那把剑,因为是和自己的眼睛差不多的颜色,非常的漂亮。

“并不是教师节的原因…”安迷修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对这种情景见怪不怪,他的眼中溢满了温柔,想要再接再厉,继续说下去的时候。

“诶?门怎么关了?”校长丹尼尔温柔的笑着,推开了门,同时响起了下课的铃声。

安迷修顿时愣住了。

“作为老师,这个动作不太好吧?”丹尼尔走过来,语调温柔,微笑着毫不留情的推开安迷修。

金内心对丹尼尔还是有一丝崇敬之情的,金紧张的说道:“校长,你来找我干嘛?有什么事情吗?”

“嗯,今天是教师节,想约你出去聚个会。毕竟我也是很看好你的,我相信作为一名老师,你有很大的潜力。”丹尼尔借着教师节的名义邀请。

“教师节就教师节,为什么还要聚会,我看就你们两个人吧!”安迷修毫不留情的揭穿。

然后他以一种优雅的姿势从自己的胸口里,扯出了一封信。

顶着金有些惊异的眼神,递给了他,彬彬有礼道:“其实我也想约你出去聚餐的,这是邀请信。”

“要不,要不我们一起去吧?”紫堂幻双手握拳,突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他刚刚下定了很久的决心,现在终于能开口了。

“我今天的语文课貌似也没了。”鬼狐天冲抱着一堆花从门口走了进来,不紧不慢的说道。

作为语文老师的他凭借着满级的演讲能力,教导能力,可以说是也是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呵。”格瑞刚刚看了一眼,办公室里都是人,于是立刻把自己的那朵玫瑰花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提着自己的烈斩炫酷登场。

银爵紧跟在格瑞身后,正好看到了他丢玫瑰花的那一幕,这才想到自己要带礼物。

于是他招了招手,数只猫瞬间窜出,卖萌的眨着小眼睛,舔着自己的爪子喵喵叫。

他挑了一只橘黄色的猫抱住,然后也跟着走进了办公室。

“不如再加我一个吧。”银爵抱着一只橘黄色的,萌萌哒的猫咪。即使表情冷硬,肤色不白,但那种反差萌也是令人心中一跳的存在。

金眼见着人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尴尬的挠挠头,笑着说道:“都,都说了是教师节,要不,要不大家一起吧?”

众人怒目相视,最后在一番眼神交流下,也只好无可奈何的共同点点头。

“嗯。”

与此同时上课铃再次响起。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在出去的途中遇到了雷狮,佩利,莱娜等人。

教导主任秋在巡查的时候,看到了校门口的一群人,眼神一冷,交接完任务后,立刻跟上。

“你们想对我的弟弟做些什么?”秋不爽的低声说着,然后她看到了人群中别具一格的格瑞,这才放下心来。

“有格瑞在那就不成问题了。”有些心大的秋吐出一口气,继续回到自己的岗位工作。

目睹了这一切的学生会愣住了。

论为啥老师们要一起去约金老师聚餐?是有jq吧!绝壁吧!

——————————

此时此刻,凹凸学院当中比较有名的老师大概只剩下地理老师嘉德罗斯一个人了,他正在上自己最后一节地理课,想着上完这一节课之后就去找金以聚餐的名义约他出去。

而雷德和蒙德祖玛早就换好了课,借着教师节,带着教师证到处有折扣,痛痛快快的去玩。

所以就导致了无人报信,嘉德罗斯一人独守空房。(呸!)

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一下一下的敲着黑板,心里却在走神,等他上完这节课,以聚餐的名义约出金,然后和他一起吃晚饭,顺便喝酒,最后两个人喝得醉醺醺的,然后………岂不美哉?

走神的嘉德罗斯在讲课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真话。

他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课本,东非大裂谷吗?

他不屑的说道:“东非大裂谷是十分有名的景观,但说实在的也很脆弱。它是我一不小心失手把它劈开来的。”

所以导致之后嘉德罗斯还要不耐烦的请人布置幻术来掩盖一下。

班上的学生们一个个憋着笑,不敢笑出来,毕竟嘉德罗斯老师凶残霸道的威名在整个学院都赫赫有名,在他的课上笑出来?

那么可能会死的很惨的。

“啊!”嘉德罗斯终于在幻想中回过神来,刚刚他想着自己和金一起共进晚餐的美好时刻,差点笑出了声。

“翻开课本看!看我干嘛?想死吗?还不好好学习,简直就是垃圾!”嘉德罗斯并没有发觉自己刚刚到底说了些什么话,见学生一个表情诡异的盯着自己,立刻鄙夷。

他如果此时能向窗外看上一眼,他就能看到校门口浩浩荡荡的一群人,但他没有,他的心里只有黑板上的字,和这群学生,他只想尽快的上完这节地理课,然后和自己心里的金老师一起……

可想而知,他看到一个个空空荡荡的办公室会是怎样的震怒了。

————————

震惊!教师节,数名老师在一酒店聚餐,居然大打出手,损坏无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敬请收看今天的《一只金引发的惨案》

↑这是今天凹凸学院内部报纸的主题。

英语老师凯莉在学院内部编写着报纸,回想着刚刚自己底下的学生一个个上报来的消息,微笑着轻声说道:“真是感人的同事(基)情啊!”

—————
数学:格瑞(烈斩既是大刀,又是尺子)
语文:鬼狐天冲(宣传邪教小能手,语文肯定行!)
物理:雷狮(电学)
生物:银爵(很多小动物黏着)
化学:紫堂幻
地理:嘉德罗斯(东非大裂谷,是我劈开的)
政治:金(今天也要好好学习,帮助他人,宣传爱国主义精神)
体育:安迷修
总务处:莱娜,佩利
校长:丹尼尔
教导主任:秋(威武)
——————
今天的我依然在修仙,啊啊啊本来想的是很萌的,可是写出来好像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贼心酸。

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这么勤快吗?因为15号我就要军训了,可能半个月你们都见不到我。

所以多更新一点,就这样屯着吧。

嗯,要黑成狗。

以及标题真的不会起,我要死了~

评论(7)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