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军训的二三事

金要去军训了。

在整理好行李箱之后,秋迟疑的从背后拿出一包……卫生巾给他。

“给,这个当鞋垫用。”

金木木的望着那包卫生巾,顿时震惊道:“姐姐!这……不好吧?这貌似是你的…”

“要你接着你就接着,我是为了你好,到时候有的你哭的!”秋直接把卫生巾塞到他手里,转身离开。

金看不到转身离开的秋脸上顿时红了起来,嘴无声的开合着,皱着眉头不满。

卧槽傻弟弟这种事情很尴尬好吗?

金低下头看着自己手中的卫生巾,捏了两下,嗯,软软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把它放到自己的行李箱中。

“姐姐嘛,果然是最关心我了,哈哈哈。”金尴尬过后,嘴边勾起一抹浅浅的笑。

————————
烈日当头,金极为轻松的将帽子戴到自己头上,然后看向旁边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内心感觉还是很庆幸。

卡米尔凑了过来,笑眯眯的刷了个存在感,“金,我就在那边哟,休息的时候可以来找我。”

接着默默的离开了。

“格瑞格瑞,你真的带不上哎。那要怎么办啊?”金摸了摸格瑞的头发,担忧的问道。

“这位同学,请去把你的头发洗一遍,洗掉发胶,一开始就追求这种东西,有没有脑子?罚跑十圈!”丹尼尔虽然是笑眯眯的,但说出的话却毫不留情,而且目光一直盯在金身上,只舍得用余光瞄了一眼嘉德罗斯和格瑞。

“哼!我就这个样子,怎么了?”霸道小少年嘉德罗斯不满的冷哼,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好吗?这么出色的发型居然还会被质疑,简直不能忍!

格瑞用看智障的目光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拉着金的小手去洗头发了。

一直注视着金的丹尼尔立刻微笑着,温声细语说:“金,你就不用去了,留下来。”

“报道!丹尼尔教官,我想去帮一下格瑞。”金抿着嘴,眼睛睁得大大的,认真的说道,那小模样别提有多可爱了。

丹尼尔想了想把自己的星星缎带绑在他的手腕上,这才说:“好了,你们去吧,这个缎带是见证,可不能拆下来哟。”

格瑞看着这疑似诱拐的一幕,目光更冷了,不动声色的拽了拽金的小手,金立刻跟他离开了。

嘉德罗斯二话不说立刻跟上去,想要拽紧金的另外一只小手。

丹尼尔教官笑得神秘莫测,说:“你不是说你就想这个样子吗?那现在就不用去了,去跑十圈先吧,之后我会好好关照你的。嘉德罗斯同学。”

嘉德罗斯顿时愤怒了,嘴角下拉,眼中闪着怒火,咬牙切齿道:“关你屁事?渣渣!我就是要去。”

然后拿出大罗神通棍,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道和速度狠狠的砸了一下草地,顿时出现了一个深深的坑,嘉德罗斯这才转身快速追上金。

他拉住金和另外一只小手,鼓起包子脸,霸道的说道:“金,你是我的,也帮我洗头发!”

丹尼尔眼中闪过一丝冷意,一种名为教官的威严驱使着他想要在之后的训练中好好的对待嘉德罗斯,一种名为教官的责任感的东西告诉他,不能让自己手下的学生早恋。

嗯,就是这样。

所以这就是你想要师生恋的理由吗?

————————

金带着一左一右两个人回来了,洗完头吹干后的嘉德罗斯和格瑞非常容易就戴上了帽子。

嘉德罗斯摇晃着手中自己的头箍,对发型突然改变这种事还是很不适应,但是这么头发一放下来,他倒是和金莫名多了几分相似。

“咳咳,这位同学。”丹尼尔四处巡视,突然看到了一个在人群中格外显眼的学生。

“你应该是别的学校的吧,我记得有几所学校是已经军训完毕了。你最好不要穿军训的衣服来我们学校,这样我一不小心会弄混的。”丹尼尔拍了拍银爵的肩,说得有理有据,再加上语气平缓温柔,令人无法反驳。

可……

“我还没军训,我就是这个学校的大一新生,我是银爵。”银爵面无表情的回答。

丹尼尔愣住了。

这么一提醒,他立刻就想起来了,的确是有这么一个学生。

“你是非洲友人吗?”一脸惊喜的金突然窜了过来,抱住了银爵的胳膊。

银爵看到这个自己一眼就相中的可爱的小少年,能听到自己心碎裂的声音。

“不,我不是。”银爵沉默了一会儿,沉声说道。

好难过啊,但还是要保持冷静呢。

“哇塞,真的不是吗?你好厉害哎!”金满脸震惊,是实打实的惊叹,那双蓝色的眼睛中熠熠生辉,显得格外耀眼。

银爵心里在流血,却还是对金这个样子可耻的萌了起来。

“我也这么觉得。”他听到自己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话。

————————

晚上,金听到自己同寝的室友紫堂幻在难过的碎碎念。

但是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金翻身下床问他,只听他呜咽着说道:“金!你不会嫌弃我的对不对?我想我要毁容了。”

“啊?怎么了。”金对自己新交到的好朋友听着好像很严重的样子表示担忧。

自己怎么会嫌弃呢?

“你看!”紫堂幻摘下眼镜,指了指自己眼边,拿着小镜子崩溃的说道:“有非常浅的一道印子,可以想象,再晒几天太阳,我的眼边就有我眼镜框的印子了。QwQ”

“啊!这可不好办啊。”金苦恼的挠了挠头发,接过眼镜犹豫的说道:“要不……你别戴眼镜了?”

“那样我会瞎的……怎么办啊!”紫堂幻哭唧唧。

于是两人琢磨了一个小时都没琢磨出什么,最后还是只能这样下去。

紫堂幻成功获得了粘在皮肤上的眼镜框。

(这种事情要事先配隐形眼睛才行)
————————

小伙伴们,愿你们保佑我,告辞!(抱拳)

评论(4)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