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军训的二三事2

漫长的军姿之后,终于迎来了休息。

丹尼尔教官面无表情的说:“一秒坐下,1!”

学生们集中精神,二话不说啪的一下坐到地上盘腿,齐刷刷的拍一下腿同时调整坐姿。

金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因为头发因为汗水黏在皮肤脸上所以他觉得有点难受,因此注意力也没有集中。

丹尼尔面上神秘莫测,不动声色的笑了笑,一步步的向金走去。

“1!”他面上带了一点点笑意,再次短促快速的念道。

学生们再拍一下腿同时调整坐姿,金显然注意力都在头发上了,表情有点难受,仅仅凭本能在执行命令。

“1!”丹尼尔不紧不慢的继续说道。

大家坐姿都调整的差不多了,只拍了一下腿。

丹尼尔笑意加深,立刻快速的说:“1——2!”

大家都把背挺直,金下意识的“啪啪”拍了两下。下一瞬立刻反应过来——惨了,错了。

丹尼尔看着这一幕金反应过来震惊的小表情,笑出声。接着眉眼温柔,微笑着步履快速的走到金身边。

笑到:“还真有人拍两下啊,是你吧,金。”真可爱。

金讪讪的点点头,眨了眨眼睛,不好意思的笑了。

“哈哈,报告教官,我错了!

丹尼尔看着金不好意思笑起来的样子,愉悦的眼睛都眯起来,不自觉的温柔宠溺的说道:“不,你没错,金~”

“啊?”这下轮到金没反应过来了,蓝色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吃惊的小模样也很可爱。

丹尼尔被萌的一脸血,心中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毕竟现在的身份是教官,然后还是忍不住帮金理了理衣领子,不经意的划过他的脖颈,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金:???

旁边的同学:总感觉教官要撩我旁边这个小天使金,我该怎么破?

当然是自己也去先撩到他啊!
——————
以下为金是教官的设定。

“装水。”金难得一本正经的说着,板着一张小脸,走到自己的水杯旁,自己也拿起自己的水喝。

一些水杯里没水的人立刻从队伍里出来装水。金喝了几口水后,闲着无聊就盯着他们看了。

一名学生显然是没注意有人盯着他,笑眯眯的打完水,然后一边走一边不自觉的喝了几口。

金教官看见了,立刻笑了起来,放下水杯,走到他身边吐槽道:“一边走一边喝你还挺自觉的啊?”

学生原本拿着水杯喝水的手僵住了。

突然被教官点名,有点小激动怎么破?

因为这个教官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有超多别的排的教官来找他,情敌贼多。

虽然金教官很可爱,但是也很严格诶。

于是他果断低下头闷闷不乐的承认:“报道,教官我错塞QAQ。”

“等下你不用喝水。”金笑着说,的蓝色眼睛滴溜溜的在眼眶里转着,思考着什么。

站好后,金象征性的咳嗽两下,沉声道:“拧瓶盖!”

这时旁边让自己排的站军姿的教官过来,手搂住金的脖子,笑嘻嘻的说着些什么。

学生们保持着拧瓶盖的动作不敢动,心里对隔壁排的佩利教官表示深沉的不满。

‘金教官是我们哒~’

‘那个手,放下!别搂着我们教官的脖子(╯‵□′)╯︵┻━┻’

等金反应过来之后,他这才立刻用十分轻快的语气,带着一丝笑意说道:“说!水,我可以喝你吗?”

“水!我可以喝你吗?”可以说,渴望是一种让人可以奋发斗志的事情,由于真的很想喝水,所以学生们发出了非常震撼的呼唤声。

“喝水!”金面上认真,十分郑重的说道。

接着他又立刻笑着补充:“刚刚的那个人别喝。”

刚刚那名学生:笑着的教官也好可爱啊!值了有木有?

不过说真的还是有点渴QAQ,有点心塞。

等到学生们都喝完等待指令之后,金教官过来拍了拍刚刚那名学生的肩膀,然后眼中温柔,带着一丝笑意轻声说道。

“喝水吧!”
——————
喝水的那名学生:是错觉吗?好像别排教官看了我一眼?突然心里有些怕怕的。

——————————

“格瑞格瑞,你是怎么训练他们的?”金笑嘻嘻的凑到格瑞身边,他们两个之间只隔了一个排。

“严格要求,还有金,你不该这样宽松散漫,快回去。”格瑞面无表情的说道,然后以一种凌厉的目光扫了一眼自己排的学生,沉着声音,严厉的说道:“好好站军姿20分钟,不要东张西望!”

“诶……好厉害!”金十分捧场的鼓掌。

“渣渣,你去他的排干嘛?”嘉德罗斯索性也让自己排的学生站半个小时军姿,然后不高兴的凑了过来。

“嘉德罗斯!”金如天空般澄澈的蓝色的眼中亮了亮,然后转过身,背对格瑞,欢喜的向他招了招手。

嘉德罗斯不屑的嗤笑一声,然后几步走到金的身边,二话不说拽着金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排里。

“立正!”

“稍息!”

“立正!”

“跨立!”

…………

一道道指令短促而快速的被嘉德罗斯颁布,而他的排中的学生总是做得一丝不苟,十分整齐。

金眼中都闪着光,望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不由得惊叹“哇塞,嘉德罗斯,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还可以吧,也就你这种渣渣还没把他们训练好。”嘉德罗斯转过头不看着金,嘴角却忍不住勾起一丝笑。

接着别的排的教官,比如雷狮教官,安迷修教官等等再加上之前的格瑞教官不知道为什么,硬是抽着空闲时间是拉着金去看他们排的训练。

这就导致了一旦有人训练哪里慢了或者不过关,教官的脸就会瞬间沉下来,然后加倍的惩罚他,紧接着又转过头笑着对金教官吐槽自己排的学生。

金看了看自己排的学生,已经站了不久的军姿了,他叹了一口气,刚刚那一场场的观摩,他明白了。

“看到你们我才明白,我还是对他们太好了。”

“你们让我明白这一点我很高兴。那我回去了,拜拜!”金想通之后笑得十分灿烂,心中自有定数,然后向着自己排正在站军姿的学生走去。

众人望着小天使的背影,眼中自带滤镜,几乎是目不转睛。

啊,那纤细的腰,那微翘的屁股,多么正经的走路的方式啊,一板一眼的,真的是太(捂着鼻子)诱人了!

——————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不过教官的确有点小可爱,虽然总骂脏话,但是比别的教官皮肤白,脾气好像也更好一点,而且有小虎牙!(瞬间升天)而且的话听说是学长,这样军训完之后也能找到他哈哈哈哈。

好像我们排的人还有人给他买奶茶。

我亲眼看到我们的教官和隔壁排的教官勾肩搭背,笑嘻嘻的看着两个受罚的女生,不知道在嘀咕什么。

然后呢,有一次我们去体检,我们教官就坐在另外一个隔壁排的教官身边,而且动作很同步。该坐下就一起坐,该站起就一起站。

我这双眼睛要是总是这样去看奸情的话可能要瞎了吧QAQ

前面两件是事实改编,前半段才是事实。

以及手机已经没流量了,很心塞的说。

评论(4)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