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漫展修罗场

“诶?这里是哪?”金有些不知所措,他突然出现在一个极为陌生的厕所里。

金谨慎的推开门,门吱呀一声轻松的被打开,并没有锁,金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

下一刻,他被吓了一跳,厕所的过道上有不少人,而且各有特色,此时他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

但是最令人惊讶的她发现,在这个男厕所里面,居然还有几个穿着裙子,女装的人。

“请问,这是哪里啊?”金抓了抓头发,一脸呆萌的拉住一位看上去比较平易近人的,没有其他过多乱七八糟的装饰的人,颇有些紧张的问道。

那名没出cos的男人回头看了一眼金,瞬间变得气场柔和。

“啊……你是cos吗?看上去好像还没上妆呢,不过超级可爱。第一次来这里吗?漫展啊。”他简直要被金萌翻了。

他还是很细致的打量了一番,不由得惊叹。这样自然的橙色头发,纯净澄澈的蓝色眼睛,细腻白皙的皮肤,还有那尖尖的精灵耳朵,可以说这cos也是非常的用心,用力去还原了。

金半懂不懂,但还是礼貌的点点头,说了声谢谢,他现在敏锐的感受到周围的都是非常弱小的人,自己的能力看来不能随便乱用。

金在手心凝结了一个矢量箭头,随时准备突发事件,毕竟这一切对他而言还是太过诡异。

万万没想到等他一出厕所,就立刻有人注意到了他,然后尖叫着跑了过来。

“哇!好可爱的金!我可以拍照吗?”一名穿着可爱的小裙子的妹子捂着脸尖叫,手上还拿着手机。

金吓了一跳,但很快又被这种热情所感染,欢快的笑了起来,十分畅快的回答:“当然可以。”

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但其实好像还可以的样子。

而金这一笑更是萌翻了周围的人,大家都纷纷聚过来。

“可以拍照吗?”

“我的天!超级可爱!”

“而且声音也很像。”

“这还原度简直满星啊!就是我心目中的金!”

“这头发的质感……我的天,到底是哪里买的假毛啊?该不会自己头发真染了然后喷上发胶了吧?”

等围着金的人群终于拍得心满意足,散的差不多的时候,金这才笑着吐出一口气。

“他们都很好啊!好像没什么恶意,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但还是先看着吧。就是不知道格瑞他们来了没有?”金漫无顾忌的在漫展上逛着,嘴上感叹。

然后他目光一转,顿时脸色一变。

说曹操,曹操,曹操并没有到,但……嘉德罗斯来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嘉德罗斯不爽的皱着眉头,手里拿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仿佛下一秒就要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金分明感受过这里的人与自己相比,可是十分弱小的,如果嘉德罗斯真的出手了,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嘉德罗斯!”金二话不说扑了上去,紧紧的抱住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面上一红,任由金抱住自己,然后象征性的挣扎几番,这才恋恋不舍的用力的把金推开。

“渣渣,你是想死吗?这里全都是垃圾,真是令人不爽啊。”嘉德罗斯皱起眉头,扫了一眼来来往往的人,眼中尽是不满。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不过听他们说这是一个叫做漫展的地方,他们太弱了,我想你应该不要随便出手,要不就惨了。”金一脸郑重的说道。

这样认真的小模样反而难得一见,嘉德罗斯不屑的嗤笑一声,扭过头,不屑说道:“都是垃圾。”

但是却没有再多做些什么了。

金用另外一只手拉住嘉德罗斯,和他在漫展上逛了起来。

很快,这颜值很高,还原度近乎完美(本来就是本人好吗?)的一对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纷纷过来要求拍照,而且态度极为诚恳,还有不少人激动尖叫。

“什么鬼,一群渣渣!”嘉德罗斯攥紧了金的手,这些弱小的垃圾怎么能够如此无礼?垃圾就该有垃圾的样子。

“你们……”嘉德罗斯非常不爽,想要先释放出自己的气势。

“要来拍照吗?好啊好啊?”金在气氛将要变的一瞬间,立刻抱住嘉德罗斯,然后在他耳边小声说:“嘉德罗斯,冷静一点好吗?你怎么能这样?”

“你是在求我吗?”嘉德罗斯冷笑,几乎在一瞬间,立刻把抱住他的金按到地上。

金几乎还是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是蒙的。

周围的围观群众也被刚刚那一瞬间吓了一跳,随即发出响彻云霄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嘉金嘉金!”

“霸道嘉总爱上金!”

“这话简直了,声音的还原度也好高啊!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嘉总!”

“好可爱呀!”

“这糖甜到掉牙。”

“地咚哇啊啊啊啊啊!”

“亲上去亲上去!”

“亲上去!”

众人顿时起哄。

嘉德罗斯也是一个行动派,趁着金茫然的一瞬间,二话不说,低下头亲了上去。

但由于头发遮盖,所以实际嘴唇与嘴唇的接触旁人看不见,但是这样足够亲密的关系,也足以让他们惊喜不已了。

说是亲,其实也算是一种极为霸道的,唇与唇之间的碰撞而已。

嘉德罗斯显然没有控制好力道,一开始两人的嘴唇都蹭出了血,但又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好了,唯一证明的只是嘴中的血腥味。

“嘉德……”金吃惊到说不出话来,卡一半又被嘉德罗斯的嘴唇撞了上来,这回他控制好了力道,倒有几分暧昧在里面。

金怎么推也推不开他,嘉德罗斯那头散乱的头发笼罩在他的脸上,也极为不舒服,阴暗中唯一只能见到嘉德罗斯那亮得惊人的眼睛,带着野性与霸道。

耳朵有一瞬间的失聪,紧接着听到了周围人的惊叫和大喊。

“给我滚!放开他!”一道极为熟悉的声音如轰雷般响起,之后金的眼前一下子亮堂起来————嘉德罗斯翻身跳起了。

格瑞极为不爽的散发着冷气,绿色大刀烈斩毫不留情的指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冷笑着用他的大罗神通棍抵挡。

金擦了擦自己的嘴唇,发现没有一丝破皮,心里飞快的闪过一丝惊讶,但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他犹豫,两人大打出手的后果可比1+1等于2严重多了。

“我们只是玩一玩而已,都是朋友嘛……格瑞,嘉德罗斯,在这里你们可不能这样,放下武器。”金在这短短几个小时里,就能充分体会到这些人的热情和淳朴善良,也不希望他们能在下一瞬死去,所以焦急的阻止。

“莫名寒冷啊……”

“好强大的气势……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

“三角修罗场,简直太带感了,只不过这气势真的好强啊!”

“三个人都颜值好高啊,好可爱呀,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人物,还原度max嗷!”

“都好真实啊!”

鉴于某种气势原因,大家都后退了几步,围出了一道比较大的空地。

但是看着这种三角恋的关系,他们的八卦心还是蠢蠢欲动,只是强忍着不要捂脸尖叫,手中的相机一点没停,不停拍着。

“的确,这不是我们打架的好地方。”格瑞站在金的面前,袒护的意思十分明显。

“那种渣渣就该有渣渣的自觉,你护不住他的。”嘉德罗斯一边说着,一边放下了棍子,这种弱小的人,他丝毫没有兴趣摧毁。

“金!”安迷修不知从哪里挤到了人群围起来的空地里,潇洒一笑,手上拿着他的两把剑,可以说很帅气了。

“好帅哇我的安迷修!”倾刻就有小迷妹赞叹。

“可……感觉有点奇怪。”

“嗯,这个cos好还原啊,就连那种感觉都演出来了。”

“原来你们都在这里,金。”雷狮也在没人察觉的情况下挤了进来,不管他用什么方法进来的,反正衣服没被挤乱就是了。

“恶党!滚开,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安迷修立刻拿起自己的冷热流指向他。

“安雷嗷嗷嗷!!!”

“嗯?”安迷修从这与众不同的惊叫声中察觉到了不对。

雷狮也感到了不高兴,从背后拿出自己硕大的……雷神之锤。

“哈哈哈……”金自己已经无力回天了。

嘉德罗斯=卧槽都要死了,要看运气。

嘉德罗斯+格瑞=三角修罗场

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还hold住吗?

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听天由命吧,下一瞬,可能这个世界就要毁灭了。

“诶?都在吗?真是巧合,各位大人。”鬼狐天冲难得没有戴着面具,不知道怎么通过拥挤的人群挤了进来,面上笑嘻嘻。

鉴于人越来越多,一个个还原度也最高,颜值也贼高,所以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可以说能挤到最前面,也是一种功力深沉了。

金紧张的拉着嘉德罗斯和格瑞这大赛一二名的手,只能希望他们还有点理智。

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鬼狐天冲=………(自行体会)

“要不……”金左看看右看看,手心都出汗了。

然后他紧张的,僵着脸笑着说道:“我们去厕所谈一谈?”

厕所?

金想到自己一开始就是从厕所里出来的,去厕所里看看也不过分,立刻拉着嘉德罗斯和格瑞的手冲开人群,跑向厕所。

还不忘深情呼唤,“安迷修雷狮鬼狐你们也快过来!”

围观吃瓜吃面吃枣吃瓜子群众表示一脸蒙蔽。

令人惊奇的是,此时厕所里并没有人。

而凹凸世界的几个人速度又非常快,他们没在掩盖,一眨眼就到了厕所门口钻了进去,等剩下的围观群众赶到厕所,却发现厕所里空荡荡的。

“他们……不见了。”凹凸迷万脸懵逼,内心却莫名的涌上了一股期待和惊喜。

他们……是真的,我们所爱之人吗?

——————————

至于那几位消失在厕所中,从此留下传说的人莫名其妙的又出现在了凹凸大赛的大厅里,大家相视而望,气氛诡异。

嗯,金一发现回来就立刻松开了嘉德罗斯的手,当然还牵着格瑞的。

——————————

崩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了,但是又超级想要吹金……复杂好纠结的内心,毕竟文笔真的太不好了QAQ

——————————
今天国庆去漫展,好多金,还一直超可爱的黑金,做为金吹的我幸福得要融化掉了。

还有一只很可爱的安迷修,超级凶,超级可爱!我追着他满场跑,又凶又可爱。

当然,我还公主抱了他们…嗯,他们,金,黑金和安迷修(◍˃̶ᗜ˂̶◍)✩幸福升天。

评论(8)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