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当金看到了嘉瑞的小黄文

老梗,occ,all金向
——————

金正在浏览网络的时候,手抖抖了一下,不知点了哪里,莫名其妙跳进了一个网站。

正当他想要退出来的时候,他看到了熟悉的人。

是一张p的很明显的图片,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就是嘉德罗斯压倒格瑞的体位。

金澄澈的蓝色眼睛中闪着好奇的光芒,他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点了进去。

——————————

【嘉瑞】高h野战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格瑞眼前一片漆黑,他的眼睛被嘉德罗斯的围巾蒙住了,他只能感觉自己还在原来那片草地上。

“你干什么,不是要约我打架吗?”格瑞对自己突然力量全数失去的处境感到有些不妙。

“现在,你觉得你跟那些弱小渣渣一样的你,还有资格跟我打架吗?不过的话,我们还有另外一种方式打架,只需要好好承受就好。”嘉德罗斯露出霸道的微笑,俯身覆上去,撕扯开格瑞的衣服。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格瑞平淡冷漠的语气中突然抹上一次惊讶,他分明感到有一股潮热在自己体内涌起,顿时自己更加全身无力,甚至还有一些诡异的反应。

嘉德罗斯不再言语,眼中充斥着掠夺的意味,格瑞最后一件衣服也被他脱下,格瑞由于被蒙着眼睛,所以他能更加敏锐的感觉到草扎在皮肤上有一点疼,和嘉德罗斯,令人心惊的霸道的,充满掠夺的动作…………

————————

“什么…怎么回事?格瑞和嘉德罗斯?”金面红耳赤,结结巴巴的喃喃自语,但是好奇心驱使他继续往下看。

网页的光映在金纯净澄澈如蓝宝石般的眼中。金移动鼠标继续往下滑,仿佛有一道新世界的大门,缓缓向他打开。

有了这次经历之后,金还看了一些别的文章,比如雷安雷之类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敏锐的感觉,任何标签带上金这个字的文章他通通都没有看!可以说也是令人佩服之至了。

——————————

“格瑞格瑞,你和嘉德罗斯打架感觉怎么样?”金不再像以前缠着格瑞要和他一起去打怪升级了,反而总是好奇心浓重的,眨巴眼睛的追问。

“我跟那个超级自大的……变态没什么好说。”格瑞非常不耐烦,他能够很敏锐的感觉到金最近确实不一样了,但又说不出来为什么,因为还是一样的黏着自己,不过……

“格瑞!我们来打架!”嘉德罗斯从面前只有几米远的森林中突然窜出。

格瑞第一时间把金挡在身后,脸色冷硬,张开嘴想要拒绝时。

金眯起眼睛,露出一个极为可爱的笑,接着说道:“你们要打架是吧?好的好的,我不打扰你了。”然后极为敏捷的跑到嘉德罗斯身后的草丛钻了进去。

草丛中的蒙德祖玛和雷德:这是什么操作?

金倒是极为自在的,左看右看,面前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对持也看得一清二楚,他觉得自己选的这个视线极好的地方,真的是聪明之至。

“你要干什么?”蒙德祖玛这才反应过来,毫不留情的抓紧金的衣领质问。

“嗷?”金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理所当然的说道:“我想呆在这里看他们打架呀,你们不也是一样吗?”

蒙德祖玛手略微松动,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只是莫名的觉得面前的这个人有点小可爱。

“哼!小鬼,你想耍什么花招吗?”雷德一边说着,一边摸了摸金的头发,可能是觉得手感不错的原因,又继续摸着。

三人不知不觉中缓缓蹲下,隐藏在草丛后。

“停手。”蒙德祖玛看到雷德那不正经的手,立刻伸手打开了。

雷德立刻忏悔的低下头,“祖玛我错了,我应该克制住自己的冲动的QAQ。”

蒙德祖玛这才满意,然后自己也莫名其妙的摸了摸那看上去很舒服的头发,嗯,的确很舒服,跟这个家伙给人的感觉一样温暖可爱。

于是她就克制不住的揉呀揉,摸呀摸,不知不觉中,拽着衣领的手也松开了。

“不要摸了嘛~好奇怪的感觉呀~”金小声抱怨道,语气当中却带上一丝撒娇,因为这样摸头发虽然很奇怪,但的确有点舒服。

“放手!”嘉德罗斯和格瑞虽然在打斗当中,但第一时间听到了这道有些暧昧的声音,两人二话不说就劈开了草丛,跳到三人面前。

一脸懵逼的雷德,二脸懵逼的蒙德祖玛和金:干啥子勒?

“老大,怎么?”蒙德祖玛早就在听到放手二字的时候就手快的把手放了下去了,面不红气不喘,丝毫不紧张的冷静问道。

一直低头忏悔的雷德反而莫名感到心虚。

嘉德罗斯扫了一眼,冷着脸说:“没什么,看好这个渣渣,别让他逃了,等会把他带回去。”

但是嘉德罗斯心里的小人却不停的滚来滚去,捂着脸尖叫:woc好丢人哪,要不是因为嘉金小黄文看多了,我会这样吗?可是开车真的开的好爽啊,我已经戒不掉了QwQ

格瑞倒是目标明确的一刀挥开雷德和蒙德祖玛,立刻拽住金可爱的小手手,然后再挥一刀砍在地上,借着烟雾弥漫之后拉着金跑来。

格瑞:真有一种你是风儿,你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一起逃婚的感觉啊~

金:我已经做好准备看(妖精)打架了,怎么突然到这种地步了,艾玛心好痛。
————————————

之后金把目标又转向了雷狮和安迷修,毕竟听说他们俩的感情也很好。

“安迷修,你为什么要叫雷狮恶党呢?”金回想着自己看过的文中,这种称呼反而变成了一种情趣呢。

“嗯?金,你可不要随便关注他,他的邪恶狡诈,超乎你的想象,与我的理念是截然不同的。”安迷修立刻警惕起来,一脸正气,面不改色的抹黑(其实本来就是事实)。

“好的好的,我懂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吃醋吗?

金又悄悄的笑了起来,嘴角上扬,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一双极为漂亮的蓝色眼睛熠熠生辉。

直叫安迷修萌到吐血。因此,即使他感到有些不对劲,也就很爽快的无视了。

毕竟什么都比不上金和吸金重要。

就是每次和金一起说话的时候,安迷修总会遇到雷狮,两人恶语相交了一番之后就失去了可爱的金的踪迹,真是令人心塞。

————————

直到最后的最后,凯莉终于发现了金居然看嘉瑞嘉和雷安雷的小黄文,露出了一个搞事的微笑。

然后带领金点开了凯金的文。

就这样,另外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又缓缓打开。

————————
突然这个梗萌到了我,所以即使是老梗也还是写了一篇文出来,我本来写了一半,然后手抖一下删掉了,也就导致这篇文推迟了两天QAQ

感觉上还能写得萌一点,还能再吹金!但……嗯,感觉上

评论(20)

热度(8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