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主艾金】家族传承无望

艾米心中有个公主,金发碧眼,嘴边扬起的灿烂微笑,令人心生温暖,恍若阳光照到那冷到颤抖的内心,令人不舍得放弃这温暖。

艾米总是试图用自己拙劣的画技来描绘出他内心的那名小公主的样子,然而最终得到的也只是一张张报废的画稿而已。

都不是她,根本就画不出她!

实际上,他们也才只见过一面。

极为短暂,转瞬即逝。

而且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
————————

“哥哥,你还想着她吗?还不如去相亲网站上投个简历,说不准会有哪个嗯…眼睛不好使的愿意跟你在一起。”埃比一边收拾画稿,一边非常犀利的吐槽。

“你个衰仔,哥哥我这么优秀的男人,自然要找个配得上我心中幻想的美丽的公主了!虽然只是短短一面,但她一定是个非常漂亮,十分有深度的女人。”艾米毫不留情的敲了一下埃比的头,用手指把自己的一缕红发卷成一圈,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接着就一跳一跳的跳出了房门,头上的呆毛还一晃一晃的。

“家里实在是太闷了,都禁锢住了我的思维,我去外面的小区花园放飞自我啦~”艾米说着挥了挥手,轻快的跑了出去。

埃比叹了一口气,继续认命的捡着纸张,纸张还不能丢,必须保存起来。

埃比一张又一张的扫过纸张上画的东西,无一例外都是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侧脸。

可能是画多了的缘故,所以一张比一张好看,但也终究只是那种朦胧的,看不清的美。

“果然是过得太久了所以记不清样子了吗?”埃比一边捡一边喃喃自语,“真的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哥哥这个样子可不好办啊。不过也幸好喜欢的是女人,要不我们家族要传承不下去了。”

“毕竟我的梦中情人,虽然很可爱,但毕竟也是个男的呀。哥哥你大胆的往前走,你弟弟我就去搞基了哟~”埃比想着小区里那个叫做金的少年,心情瞬间愉悦了不少。

————————
小区的公园,说实在的很漂亮。艾米走到公园最中心的那个小广场,广场周围是一圈草丛,草丛前有不少座椅,广场的最中心则是一个大的喷泉,喷泉喷出的水花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如碎钻一般美丽。

他突然听到一声非常轻快的,有着纯粹喜悦的少年音。

“格瑞格瑞!”金坐在小区花园的座椅上,洋溢着笑容,拉住格瑞的手不让他起身。

“我们今天玩什么呀?该做的事我都做完了。”金的蓝眸因欣喜而散发出来的那种光芒亮的惊人,点亮了人内心最美好的深处。

艾米突然觉得自己沉寂许久的,冻得已经僵硬的心,又缓慢的,一下又一下有力的跳动了起来。

“我艾米这么厉害的帅哥又坠入爱河了吗?”艾米捂着心口不可置信的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名金发少年,然后缓缓的坐在自己身后的椅子上。

“可他明明是个男的……压根不是我的小公主呀。”艾米试图让自己冷静。

但是,当他搬出回忆中的小公主,却又总觉得小公主与面前的少年是那么的相似,几乎重合。

不远处的金发少年还在用那种极为好听,朗爽的声音说着什么,但是艾米却只是盯着他的模样,耳边什么都听不到,彻底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回想起那唯一一次见面,那次见面,一次又一次的在脑海中沉淀,一切都清晰无比。

艾米眼中深沉,那名白发少年分明已经注意到他了,但是也只是冷眼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面无表情,却眼中饱含温柔的看向金发少年。

自己思念了很久的小公主,穿的是裙子。

“格瑞,我告诉你,雷狮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总恶作剧我,我的衣服都被他们换了,害得我差点都完成不了你给的任务了。”金委屈的鼓起小脸蛋来,就像小包子一样软萌软萌的。

裙子非常的合身,即使看不清脸,气质也是十分迷人的。她头发上绑了一个漂亮的大的蝴蝶结,穿的鞋子好像是某种增高鞋。

“不过我还是很厉害的啦~穿就穿呗,反正别人都不认识我,我干脆自暴自弃了,但是找不到配套的鞋子,所以我就穿我平时的那一双了。他们这么整我,但后面我也报复回去了。”金挥了挥小拳头,又得意的笑了起来。

袋子里面应该装了不少东西吧,好像是一些菜?果然是贤妻良母。

“不过你让我做菜的要求实在是太难了QAQ,买菜真的好麻烦呀。不过我的厨艺还是可以的吧。”

“嗯,还是能吃的,但也不要沾沾自喜。”格瑞终于开口说话了,然后然后目光移到疑似发呆,却依然一眨不眨,看着金的艾米身上。

他面无表情的拉着金从座椅上站起要离开,金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跟着他了。

艾米突然惊醒,不知是什么力量驱使了他,艾米跑上去,大声说:“等等!我想问你们个事儿!”

“什么事?”格瑞第一时间挡在金的面前。

金站在格瑞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眼睛睁大,一眨一眨的,艾米一看心又猛的一跳。

这绝对就是坠入爱河的感觉!搞基就搞基呗!

“我!我想问你身后那名金色头发少年的名字!”艾米莫名的感觉到了沉重的压力,一滴冷汗从他脸颊滑下。

可,这就是自己的小公主啊!

艾米心中从未像现在这般坚定,他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我的名字吗?”金自己跳出来,疑惑的问,他面上是一贯灿烂的微笑。

艾米看着那极为熟悉的笑容,紧张得说不出话,只能僵硬的点点头,压力越发越感到沉重,但是这份紧张,让他感觉心都要跳到嗓子口了。

“我叫金,我们都是同一个小区的吧,你也可以来找我玩呀~”金眼中一亮,就是想和自己交朋友吗?真是可爱的朋友啊,只是想交个朋友都这么紧张。

“你是想找我交朋友吧!那我们以后一起玩吧,你就是我的朋友了!”金拉住艾米的手诚恳的说道。

艾米瞬间想要旋转跳跃升天了!他觉得自己脸上烫的惊人,肯定脸红了吧!艾米心中有一堆杂七杂八的话想要对自己梦想中的公主倾诉,但张开嘴后又只能闭上,欲言又止,却不晓得说些什么。

只能默默的让自己背景的粉红色的小泡泡表达着自己的兴奋的内心。

格瑞不言不语,散发着冷气,却又不好做出些什么事儿。

“走了,金。”过了许久,他终于开口说道。

金恋恋不舍的再抱了一下艾米,然后迈着轻快的步伐,跟着格瑞离开了。

艾米回想着刚刚那个抱,浑身僵硬不能动,他觉得现在不仅仅只是脸上烫了,就连心也痒痒的,而且心跳的很快。

等到俩人不知道走了多久之后。

他终于从回味中反应过来,高兴得跳了起来,不用多想,这绝对就是他的公主,这么可爱,除了他的公主还有谁?

“我这么帅气的大帅哥即使没有公主,有另外一个可爱媳妇儿也是极好的。”艾米欢脱的跑着回家,之前的思念和忧郁一扫而光,刚刚他摸到了自己未来媳妇的小手哎!还有一个抱!四舍五入不就等于快要结婚了吗?

“老弟,你哥哥我的春天来了,家族传承的事,看来只能交给你了!”艾米冲到家中,对着沙发上满脸茫然的埃比兴奋的大吼。

“哥?”

——————————

我本来是想写一个很梦幻的故事的,结果写着写着就不知道怎么成这个样子了,不知道你还满意吗? @yubing Σ( ° △ °|||)︴

反正我感觉埃比艾米家族的传承要完。

————————

以及300粉,好高兴啊!感谢各位支持!

嗯……不点文了,等什么时候觉得,哪个数字好一点再点吧。我觉得我这么下去填坑要填到死。虽然都是短篇,也还有几个坑的QAQ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