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背景主嘉金】嘉德罗斯终于长高了!

“渣渣,你那时候怂啥?只是看你一眼而已,居然就害怕的躲到格瑞那家伙后面了。”嘉德罗斯咬着金的嘴唇,直到咬出血迹来,这才微微远离,冷着脸说道。

金疼得皱起了眉头,但是怎么推也推不开嘉德罗斯,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果然尝到了一丝血腥味。

“嘶,好疼,嘉德罗斯,你每次都这个样子!快走开。”金委屈极了,这种陈年旧事也拿出来说,至于吗?

明明自己都已经记忆模糊,那位白发少年,大概也只能记得,那紫得亮眼,虽然面无表情,却温柔的样子,却如同隔了一层雾一般,记不清。

看着金这诱惑的动作(金:这个锅我不背),嘉德罗斯被蛊惑一般扯出一抹笑。

“我记得你好像还说过我拽什么拽这种话吧?”嘉德罗斯眼神一暗,带上一丝危险的气息,紧紧的抱住金,在他耳边呼气,不依不饶的说道,“还有冲你来。嗯,我就冲你来了!”

然后伸出舌尖,轻舔一下那如同精灵般的耳朵。

金顿时脸红了起来,耳朵上那种湿漉漉的触觉意外的诡异,从耳尖痒到心头,让人感到全身发软。

“啊!嘉德罗斯,你干嘛?”金声音都软了,带上一丝莫名其妙的撒娇的意味。那一声啊更是酥到骨子里。

嘉德罗斯更是变本加厉的又舔了几下

金全身发软,感觉再也蹲不住了,顿时扑通一声,一屁股坐在地上。

本来扑在他身上的嘉德罗斯顺着这股惯性立刻推倒了金,他保持原来的动作,轻轻地咬了一下金的耳朵,金又小声的惊叫起来。

“啊!别!疼疼疼……”金蓝色的眼睛顿时水汪汪一片,看的人心都化了。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真是脆弱又极为敏感,即使这种没有力度的咬,也能让自己感到疼。

“嘉德罗斯那不是因为你的头发,你看上去肯定比我还要矮的多,你看我现在都要蹲下来跟你亲。”金眼睛水汪汪的,委屈道。

嘉德罗斯僵住了。

“渣!渣!你在说什么?”嘉德罗斯咬牙切齿。

这回轮到金愣住了,他貌似……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我………唔…嗯!…”

————————

“垃圾系统。”嘉德罗斯眼中燃烧着熊熊怒火,不满的啧了一声。

这次他难得耐得下性子来,一遍又一遍的翻找着凹凸大赛可购买物品列表中的东西,但是找不到什么能让自己长高的东西。

“那个渣渣还敢把这种事说出来?简直愚蠢至极。”

嘉德罗斯干脆放弃治疗,翻身躺到自己大得惊人的床上准备睡觉。

而床上的金早就已经盖着小被子窝成一团,舒舒服服的进入梦乡了。

嘉德罗斯看着睡得正香甜的金,小心却又有力,带着一股霸道的气势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取下发箍,抱住了金。

————————

“啊!嘉德罗斯,你!你……”金一大早便震惊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嘉德罗斯烦躁的把他扑倒,舔了一下金的耳朵,说:“你最好给我解释你一大早这样大呼小叫的原因,否则就不要怪我了!”

“嘉德罗斯,你……长高了。”金整个人都是蒙的,纵使是现在披着头发的嘉德罗斯,但是这长手长脚的,再怎么样,也至少比他高一个头!

“哦?”嘉德罗斯确实发现了自己今天有点不对劲,确实是生长了不止一个档次。

嘉德罗斯站在落地镜面前打量着自己,长高后,这截然不同的感觉令他感到万分的新奇,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胯下。

嗯,好像也大了点。

“你有福了,金!”嘉德罗斯体会着长高的新奇与美好,难得心情好了不少,转过头笑着对在床上的金说。

——————————

其实我只是想写长高这个梗,本来想着很萌,实际上写出来没有那么萌。

私心?all金

然后已经放弃治疗(无论是文笔,还是人物,还是梗???)

以及第二季嘉金瑞金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之前一位小天使点的精灵梗写到一半就卡着了,不过下个星期应该赶得出来,抱歉QAQ

————————

看完吐槽,再看看我这篇文莫名其妙的背景吧!当然最好不用看。

有点虐?

而且真的只是莫名其妙的想法!!!

大概就是嘉德罗斯把黑金和金分开,这样的话金对格瑞偏执的那一面也没有了,记忆也慢慢的模糊。(没有前因后果)

所以身体也变得敏感而脆弱。

别问我黑金和格瑞去哪里了,我也不知道!QAQ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