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向主卡金瑞金?】得不到的珍宝

警告!!!真的!!!崩!没!尾!

精灵都是不食烟火的,一般来讲,他们都是采摘些果子吃,不随便虐杀动物,是自然界的好伙伴。

当然,这是按常理来说。

金表示在吃上面,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拦他。

“其实这个迷幻兔的腿蛮好吃的,很有嚼劲。”金认真的说道,他极为漂亮的蓝色眼睛中映着火焰的光芒,十分的漂亮,透明的质感让人想到琉璃。

“嗯嗯,好的,金。不过你总吃这些东西真的好吗?”紫堂幻一边烤着兔子腿,一边撒着自制的一些调料,皱起眉头,担忧的说道。
金刚才把自己的眼睛从兔腿上移开,看着紫堂幻,眼睛一眨不眨,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

正当紫堂幻因为这种直白的注视而感到脸红心跳,终于忍不住要说什么的时候。

金突然扬起嘴角,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眯起眼睛,满脸幸福的说:“怎么会不好呢?它们都很好吃呀!我相信我的职责就是让他们死得其所!”

死得其所?

“……好吧。”紫堂幻无奈的叹出一口气,继续烧烤着兔腿。

等金把一整只兔子都送到嘴巴里之后,他这才随便啃了两个果子解腻,腮帮子鼓了起来,一边嚼一边含糊不清的说:“其实窝还想次卡米而的饭后天点。(其实我还想吃卡米尔的饭后甜点),吃的时候简直是步入了天堂!”

金的眼睛中冒着小星星。

他接着又快速的嚼了几下,把嘴中的果子咽了下去,继续说:“卡米尔的甜点简直就是一流的!好吃又不腻味,估计全体精灵都想吃吧!”

“金,你好厉害呢。”紫堂幻眼中闪过一丝失落,笑了笑说,“连卡米尔大人都认识,还吃过他给的甜点。”

“卡米尔?”格瑞不知从哪里跳到金头上树木的枝桠上,然后极富气势的跳了下来。

“你又和雷狮那边的人接触了?”格瑞与金面对面,冷脸问道。

“啊?格,格瑞!”金差点没呛到咳嗽,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紫堂幻谨慎小心的后退了几步,冒出了几滴冷汗。

‘好足的气势……恐惧QAQ’

“可是卡米尔他真的很好!也很有爱心,还会做点心……”金扳着手指头算着,非常认真的说。

格瑞见金居然还敢为这个不知道哪里里来的小妖精(并不)反驳自己,脸色不由得更臭,面无表情的说:“他们不是好人,金,你是知道的。就算是卡米尔,也有心计的一面,你最好远离他们。否则的话……”格瑞眼神一暗,自认为气势已经足了,便极为潇洒的转身离开。

金死死地盯着格瑞那快速敏捷,又极为潇洒的背影,啊了一声,不由的感叹道:“格瑞真厉害呀,他从来不会骗我的,我想,这回我还是听他的吧。紫堂,你说呢?”

金侧过头问紫堂幻。

远处的格瑞耳朵动了动,嘴角难得的,轻轻上扬了一抹几乎看不清的弧度。

“我也知道他们,他们……”

————————

“金,你要吃吗?我又研究了新的…”卡米尔笑着端上点心。

那是绿色的糕点上,围绕着一圈金色的果肉,糕点上还点缀着几颗蓝色的果子,旁边还贴了两个小翅膀,看上去精致而美丽。

金沉默的摇了摇头,天蓝色的眼中闪着坚毅的光芒,他抿着唇,下定决心认真的说:“卡米尔皇子,可能我不能再接触你了。你对我很好,还会做点心,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卡米尔被这突如其来的话给怔住了。

怎么突然就发好人卡了?

卡米尔眼神暗了暗,继续保持着自己平常的微笑,放下手中的糕点,声音中带上一种格外的质感,颇具气势的说:“金,你在说什么?”

‘看来食物是不能用了,他不会吃吧?’

“为什么不想再来接触我了呢?有谁跟你说了什么话吗?”卡米尔不给金任何插话的机会,上前一步,一只手搭上金的肩膀。

“不是的!我们身份差的这么大。”金难得提前想好了理由,但眼中那闪烁的犹豫还是骗不了卡米尔。

“这有什么问题吗?我们都是精灵,身份差距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卡米尔说着,原本搭着肩膀的手又向上抬了抬,把金的头发别在耳后,然后摸了摸金尖尖的,软软的耳朵。

精灵的耳朵是很敏感的,金只觉得一股诡异的感觉从身体内部蔓延,有了一瞬间的无力感,他立刻别扭的把头侧开,继续解释。

“先别摸耳朵了…我知道,我们都是精灵,可是你身为皇子还为我做糕点,用人类的话已经是很不敬了。还有,还有雷…”金原本的准备仿佛一瞬间消失了一样,他红着脸,只能望着卡米尔那疑惑的表情,渐渐染上点点悲伤和痛苦的眸子,声音越来越小。

“大哥吗?我们的确有很多不好的名声,但这也只是为了生存。人类捕杀精灵就可以,难道精灵就不能去反抗人类吗?”卡米尔语气伤感,抢先问道。

“仅仅只是因为这些理由,你就想要离开我吗?”卡米尔手又放回肩膀上,紧紧的按压住金的肩膀。

“不…不是的。可我还是…”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他对于卡米尔的信任是很深的。

“别说了,金。”卡米尔轻声说道,头微微低下,眼中蕴含的风暴无人可见。他另外一只手的指尖轻轻点上金的嘴唇,制止了他继续说下去。

先发制人才是我们的准则。

在金看不到的背后,绽放了几朵颜色妖艳的花。

金闻到了很诡异的香味,让他晕晕沉沉的。

紧接着从卡米尔的手心散发出莹莹的绿光,下一瞬,便吐出绿色的藤蔓来,金昏沉的被藤蔓所包裹住,然后倒入了卡米尔的怀抱当中。

“若是遇到了属于自己的珍宝,我当然要好好的珍藏。”卡米尔虽然是如平常一般的笑容,但眼中的那份肆虐和占有却是难得如此鲜明的暴露。

————————————

“好吃吗。”这不是问句,是陈述句。

金没有回答的权利,他半闭着眼睛,在清醒与昏睡中挣扎,却迟迟醒不过来,他能闻到那股馥郁的芬芳在他身边徘徊,久久散不去。

金仅仅只是依靠着本能咀嚼着东西,嘴边沾上的糕点碎屑被另一人舔掉。

“你也快成年了,将会由我来为你洗礼的。在精灵神的见证下,你就永远离不开我了。”卡米尔笑眯眯的说道。

卡米尔感觉最近是太过紧张了,明明一切都风平浪静,在这个地方也如此的隐蔽,但还是觉得心烦意乱。

“大哥又有事情让我去处理了,那我先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卡米尔极为温柔的亲吻着金迷蒙当中半闭着的眼睛,然后离开。

——————————

“精灵之神会保护他的每个子民。”雷狮勾勒出的是极为邪恶的笑容,他是用不屑的语气说出这种话,但是那双锐利的眼睛就这样盯着卡米尔,仿佛利刃一般刺透他。

“大哥,有什么事吗?”卡米尔扶了扶帽子,淡定自若的问道。

“只是有精灵失踪而已,但是由于失踪的精灵和格瑞,凯莉他们关系不错,所以事情闹得有点大。”雷狮手指一下一下的叩响桌面,声音压低,直视卡米尔,说,“卡米尔,你知道这件事吗?”

“大哥。”卡米尔想说出这件事,可当他触及到雷狮那双眼睛的时候,他止住了。

那双眼中也蕴含着疯狂,恍若丢失了自己的珍宝一般的疯狂。

——————————
“金!”

格瑞劈开了藤蔓,也猛的一下劈开了金内心笼罩的一层黑暗。

正在路上走的卡米尔瞬间察觉到藤蔓的异样,目光一凝,二话不说,便向那个地方赶去。

“格瑞。”金费力的睁开眼睛,朦胧中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他喃喃着,接下来就彻底放松一般,睡了过去。

格瑞沉默地抱起金,金的身上有花的芳香,还有一种极为甜蜜的味道,那种甜蜜的糕点味,令格瑞极为厌恶。

格瑞一边快速的离开,一边低下头打量金,他那双紫水晶一般的眼中瞬间涌起了惊人的风暴。

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金!那些人都该死!

——————

“该死!”卡米尔最终还是晚了一步,他望着被斩断的藤蔓和那不见的人,只能恨自己不够谨慎。

卡米尔回想当年成为海盗,肆意的掠夺人类物资的时光。

“想从我身边抢走?”

“不可能!”

————————

(淡定自若)没错烂尾了。

————————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写着写着就莫名其妙拐了。修罗场是什么?┐(´-`)┌已经没有了。

万分抱歉QAQ你怎么说都行。 @雨落狂流 非常希望有人来指点我的。

卡卡好可爱(琢磨了很久),但是写出来就不是这个意味了。满脑子就只有海盗。(╯‵□′)╯︵┻━┻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