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只是换被子而已(起名废放飞自我)

最近天气转凉了,有点小冷,还没有等金反应过来,他一放学就发现家里换上了厚厚的被子。

看上去就软绵绵的,十分保暖,金忍不住放下小书包,就开始在自己的床上打滚。

滚着滚着,小少年的金又突然有了一点委屈,他赤着脚踩着柔软的地毯,走到房间的门口换上拖鞋,然后又一路吧嗒吧嗒的跑下楼。

此时鬼狐天冲正系着印着黄色的小箭头的围裙在做菜。

敏锐的他在金踏进厨房的那一刻,就立刻放下了手中的菜刀,笑眯眯的转过了头。

“金,什么事呀?”鬼狐天冲笑得和蔼可亲。

金抬起头用一双天蓝色的眼睛委屈的看向鬼狐天冲,咬着自己的下唇瓣,然后说:“哥哥,你们怎么换被子也不叫我呢?”

鬼狐天冲看着那双纯粹无瑕的蓝色的眼睛,感觉自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弟弟实在是太萌了,感觉心跳都要停止了。

金见鬼狐天冲没有回应,小少年柔软的内心当中又委屈了几分。

他踩着拖鞋在原地吧嗒吧嗒的跳了几下,然后走上前去,扯着映着黄色小箭头的围裙的一角,扬起脑袋继续重复道:“鬼狐哥哥,为什么你们换被子都不叫我,我也可以和你们一起换啊。”

“金,因为当时你在上学呀,下次换被子一定叫你好吗?你看天气都这么冷了,我帮你换上这么厚的被子,你肯定能睡得很舒服。”鬼狐天冲本来是想要摸金的头发的,但是就看到那顶小帽子又止住了手。

鬼狐天冲在内心感慨万分,为什么在家里也要戴帽子呢?真是……也很可爱啊!

然而已经得到自己满意答复的金可不理会哥哥内心复杂的波动,穿着小拖鞋,欢快的跳着,又吧嗒吧嗒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去了。
───────

天气冷了不少,哥哥们十分‘贴心’的帮金换了一个厚实不少的窗户,而且在他睡觉之前锁的牢牢的。

原话是因为这样的话可以抵御住冷风的侵蚀。

当然这也导致银爵哥哥再也无法轻易的爬窗。

金在睡觉之前,在软软的床上欢脱的跳着,安迷修哥哥看见了都夸他以后肯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还给了他最喜欢吃的喜之郎果冻(并不)

最后格瑞终于忍受不了,指着闹钟表示已经很晚了,紧接着把金塞进了被窝,最后轻手轻脚的打开在床头柜的小台灯,又缓缓的走出去了。

金到被窝里,露出一个小脑袋,眨巴着眼睛,恋恋不舍盯着自己最喜欢的格瑞哥哥的背影,却也是很懂事的没有开口挽留。

懂事的金明白,格瑞哥哥虽然很喜欢自己,但是一般来讲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和他一起睡觉这种事情非常难答应。所以为了不让哥哥为难,懂事的金并没有开口挽留。

换个被子就是不一样,非常的厚实,因此有一种置身于暖炉旁边的感觉,根本感觉不到冷了。金窝在被窝里感觉非常的舒服,他困倦的打了一个哈欠,又缩了缩,闭上眼睛,一点一点的睡了过去。

───────

“叮叮叮叮─”

第二天一大早,金在闹钟叮叮的响声中双眼睁开了一条缝,迷迷糊糊的他爬起来,把闹钟关掉后又躺回了床上。

原因无他,实在是被子外面的世界实在是太寒冷了。

但是他总是觉得莫名其妙哪里有些不对劲。

金眯着眼睛回到温暖的被窝,然后转过一个身,顿时整个人都僵住了,本来只是一条缝的双眼瞬间瞪得圆溜溜的,这巨大的震惊让他睡意一扫而光!

“雷狮…哥哥!”金只觉得自己的小心肝在扑通扑通的跳,任谁一大早发现自己床上躺的另外一个人都会很震惊好吧?

“嗯?金?”雷狮睁开了双眼,也是一幅刚刚被吵醒,十分惊讶的样子。

天知道为什么刚刚闹钟这么大声都没有吵醒他,然而现在只是金这么小的声音,他就睁开了眼睛。

雷狮二话不说就抱住了一脸懵逼的金,用早晨有些沙哑的,独特的嗓音压低道:“你怎么在我的床上呢?”

在哥哥怀抱里莫名感觉有些脸红的金顿时不高兴了,闷闷的反驳道:“这是我的房间,雷狮哥哥,你怎么到我房间来了?”

雷狮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抱得更紧了一点,他沙哑的嗓音中带上一丝笑意,说:“原来是这样啊,可能是换了被子之后,我们俩的床感觉上差不多,所以我就迷迷糊糊跑到你这里来了吧。”

被子:怪我咯╭(╯^╰)╮

金对这种说法持怀疑状态,但也没反驳什么,挣扎着从怀抱里挣脱出来,坐着,挠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鼓起腮帮,一脸认真的软软的说道:“那以后可不能走错了,我的床可是很小的。”

雷狮扯出一抹极富气势的笑,不紧不慢的反驳:“这样吗?哥哥我可不这么觉得呢,毕竟银爵和格瑞他们不都是在这张床上睡过吗?”

金认真的表情一下子就崩了,他不高兴的鼓起腮帮,总觉得此时此刻的雷狮好像有点不对劲。

雷狮一把把金又扯回自己的怀抱,然后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用一种极富磁性的,带着丝丝沙哑,非常好听的嗓音低声说道:“金,乖。这是早安吻。”

在金看不见的地方,雷狮的眼中布满了凶狠的占有欲,深沉的,浓重的,疯狂的爱。

────────
有点变态的雷狮( ´^` )

鬼知道,我只是想想暖烘烘的被子怎么会写成这个样子_(´□`」 ∠)_

三水一金的活动,跑题了吗??? @三水一金

评论(12)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