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出卖我的爱,你背着我离开

主安金,ooc

“这个人好像很厉害呢!存款也有很多,但是信息严密的紧。紫堂,你说我要不要继续骗下去呀?”金坐在转椅上转过头,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中折射出金面前电脑的光辉,非常的漂亮。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凝视着屏幕,轻声说道:“金!放心,我会掩护你的。我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我了,你就尽情的去吧!”

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又转过头,面对着电脑,他非常的信任自己的朋友───紫堂幻!

经过一番交谈之后,金很快跟他熟了起来。金也从对话中推敲出了不少。

比如屏幕那边的人是个正义感极强的人,这点倒是跟自己有一点点像。

而且嘴上总是嚷嚷着要爱护女性,宣扬骑士道,还是很有绅士风度的人,想来也不会太凶吧?

金没过几天都戳一戳他,找他聊天,紧接着就是顺理成章的网恋,两人互相交换了自己的真实的名字,然后爆声音爆照。

金也大大的夸奖了一下安迷修的名字。什么维护一方安定的安,有很多小迷妹的迷,一听上去就很文雅的,很有骑士精神的修之类的,反正就是夸的很厉害了。

金的声音是非常清亮的少年音,因此金选择了变声器,伪装成一个女性和屏幕那边的安迷修网恋。

安迷修从未体会到如此心动的感觉,两人的想法都是一拍即合,谈话也十分的顺畅,声音也非常的甜美,这位叫金的女孩子听名字就感觉到如阳光沐浴一般灿烂温暖。

“看上去长得蛮帅的嘛,这还差不多。要不我骗完第一次就得把你甩了呢。”金看着安迷修的照片,笑嘻嘻的眯起了眼睛,这才点下发送发出自己小小化妆之后带长发的女装照片。

对于这张照片,金一开始的心情是紧张不安带点小羞涩的,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

女装就女装,反正,反正很漂亮就是了。

安迷修痴痴的看着屏幕上那名美丽的金发女子,虽然看上去是少女,但是自己完全可以等呀!

照片就如同安迷修自己想象中的一样,是个阳光灿烂,十分活泼的少女。白皙的皮肤,穿着白色裙子,腰也非常的细。

那双美丽的眼睛如同蓝宝石一样熠熠生辉,嘴角边的一抹笑意,还露出了十分可爱的小虎牙,被风吹起的金色长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令人怦然心动。(理解为一张转过身侧头往回看的照片吧,别说这动作有点傻( ´^` ))

安迷修觉得,大概一生一世的注定就是这样吧!

───────
金打来了电话,安迷修早就设置了特别的铃声,一听到熟悉的电话铃声的前奏,安迷修二话不说一秒钟接通。

接着他就听到了甜美的少女音,带上了一抹明显的难过,甚至还有点哭腔在里面,让安迷修心疼不已,就好像有细密的针扎在他的心上一样。

“抱歉,我可能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也不能去见你了。”

“怎么了?金!”安迷修心疼地拍桌子,他现在已经完全坠入了爱河,沉浸在这段网恋之中。

“我的最好的朋友住院了……我和他关系非常的好,所以我已经把所有的存款都捐出来了,但是还是不够,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没有办法…我不能再跟你联系了。”金哑着嗓子说道,声音中有明显的哭腔,断续的带着呜咽声。

安迷修二话不说,立刻问:“什么?那你要多少钱?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的!”

金难得愣住了,这么豪爽的吗?

金已经很少遇到这样子的人了。

他缓了缓自己的情绪,继续说道:“不行,我不能让你出这笔钱,实在是太多了,这样我会愧疚的,抱歉,再见了。”

“不!金,我们都已经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还要顾及这些!?”安迷修一想到初恋居然仅仅只是因为这些事情就离开自己,顿时撕心裂肺的大叫,想要劝住他。

“多少钱我都可以的,这些对我而言都不算事儿!金!!!你不要离开我!”

金在电话那头眯起眼睛,甜甜的笑了起来,小声而又惊喜的问道:“真的吗?迷修。可……”

“没有可是!说吧!什么账户?我们已经是恋人了,我绝不允许你因为这些事情离开我。”安迷修回想起自己之前听说的一些新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定───绝对不能放手!

什么《嘉德罗斯痛失命定王妃,布下千万赏金仍未果》,《雷狮海盗团齐寻心上人》,《凯莉鬼狐兄妹黑白两道联盟,只为了那个爱》之类的,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

“真的很抱歉,我…是男的。”

金发出了这道语音,没有用变声器,只是普通的清亮的少年音。

!!!

三个感叹号,足以证明手机那头的人有多么的震惊。

“你说什么?”安迷修掐了掐自己的脸蛋,感觉到疼痛后确定这不是梦。紧接着死死的盯着屏幕,颤抖着手,一边说着,一边打字。

“你前面都是骗我的吗?那个照片不是你吗?还有生病什么的…”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难得一次网恋居然被骗得这么惨。

“嗯,照片是我的,但是你应该找不到我。”金依然用自己本来的声音回答,而这个举动恰恰是最令人痛心的。

金对于安迷修找不到自己这件事是十分的确信的,他看着正在电脑面前忙活的紫堂幻,浅浅的笑了一下。

谁让自己身边有一个这么厉害的黑客呢?

“我不相信。”安迷修忍不住发语音。

安迷修难过道:“我求你,和我见一面好不好?那十几万块我不要你还了,我只是想见你一面。真的……就让我见一面。”

安迷修对于自己的初恋总是有众多宽容,即使一时间接受不了自己的初恋居然是个男的,但也根本放不下有木有!?

最重要的是,自己该不会也要重蹈之前几位风云人物的后果了吧?

“抱歉,这回是真的要说再见了。”金说完将他拉进了黑名单,然后舍弃掉了这个账号。

金慵懒的在躺椅上伸着懒腰,整个人都软塌塌的赖在躺椅上面,声音软软的喃喃:“谈恋爱真是累呀~我可不要谈什么恋爱。”

“金,又干完了一票吗?那好,我给你收尾。格瑞也快要回来了。”

“真的快回来了吗,那我正好可以跟他说说,他这回病的有多么惨。”金顿时眼中一亮。

过了两天格瑞冷着脸回来,手里又一如既往的拿了一份报纸。

《最后一位骑士:深情被负,我的爱,你在哪里?》

─────
很久之前想到的梗了,不过最近才终于动笔。

我本来想写格瑞的,什么骗着骗着发现居然是自己人哈哈哈哈

出卖我的爱,你背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出自爱情买卖)←_←

评论(21)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