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金的网游代言

一只裁判球不知从哪里咕噜咕噜的滚到了金的前面,金顿时瞪大了眼睛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两步。

他看着裁判球在地上艰难地滚了好几下,终于爬了起来,屏幕上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调整过后的声音也甜甜的,十分的甜腻:“参赛选手金,你好嗷~”

“裁判球?你好呀,有什么事情吗?”金站在原地,上半身微微向前倾,好奇的望着裁判球。

裁判球的屏幕上露出一个害羞的表情,刚发出一个音调,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突然圆滚滚的机器身体一颤,屏幕上的表情瞬间变为了哀怨,然后从屏幕里拿出一个终端。

丹尼尔的虚影突然从终端射而出,脚并没有落在地上,而是悬浮着。他一如既往地露出宽容而又温柔的微笑,抬起手递给了金一张广告单。

“金,我想请你代言这个游戏。”

金眨了眨眼睛,望着突然出现的丹尼尔,顿时蒙了,张大嘴巴问道:“代言?”

他低下头看手中的广告单,这是一张真的广告单。广告单的风格是随大流的,宛如……就是那种网页游戏的宣传一般。最亮眼的是暗金色的大字───凹凸世界,以及游戏的介绍和许多游戏内的场景,看上去异常激烈火爆。

“是的,希望你能代言这款游戏,相信有不少参赛选手会来玩的,从这款游戏中你们也能赚取到积分。当然,你的代言费也不会低的。”

金攥紧了手中的广告单,急切地摇摇头,睁大眼睛望着丹尼尔,诚恳的说道:“啊,不用不用,代言费什么的就算了。丹尼尔大人,你帮了我这么多,让我参加了这个比赛找姐姐,我感激你都还来不及呢!”

“这些是我份内的事,毕竟我可是裁判长,引导参赛者参加凹凸大赛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丹尼尔语气极为温柔,却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坚定,他接着继续说道,“作为代言费,我会给你一些可以兑换美食的美食劵,积分是不能给你的,十分抱歉。最后还会给你一个游戏内npc的位置,你也可以好好的玩这个游戏,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一看。”

丹尼尔显然很会把握金的爱好,金一听到美食两个字,顿时眼睛噌的一下亮了起来,湛蓝的眼眸熠熠生辉。

“真的吗?实在是太感谢了!”金欢快的大叫,眼睛眯起,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就连小虎牙也是意外的可爱。

他压根就忘记了面前的丹尼尔只是一个虚影,冲上前轻快的一跃想要抱住他。

唰的一声,金迅速的穿过丹尼尔轰然倒在地上,而他抬起想要拥抱的手压着了裁判球,所以终端也啪嗒一下掉到了地上。

丹尼尔顿时脸色一变,他的虚影闪了闪消失了,裁判球也恢复了意识。

等它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被金的手压住了后,顿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头顶的仿兔子耳朵也一动一动的。

“啊…不好意思,我居然忘了呢!”金从地上爬起,扶正了自己的帽子,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

“参赛者金,感谢你的配合,摸摸哒~”裁判球屏幕上是害羞的表情,它小手拿起掉在地上的终端,非常迅速的说完这句话之后迈着小短腿跑开。

“嗯,么么哒!”

接着金就看见了裁判球听到这句话后,好像欢快的跃了起来,接着迅速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

──────
不久后金代言的游戏上市了,他的影像和代言广告词随处可见。

战火连天的背景前,金穿着有些单薄的精灵服饰,金色的头发上围着一圈花环,露出的白皙皮肤更是令人心动,他举起手中的弓箭,凝出一枚箭头,面对镜头扬起调皮的笑容,更是隐隐约约露出了可爱的虎牙,认真诚恳的说:

“参赛选手就该来玩凹凸世界,惊险刺激的战斗无需担心生命危险,逼真详细的怪物信息等你探索,各种装备,打怪升级,赚取积分,我系金,系兄弟就来玩吧!”

每个参赛者都得到了游戏的终端,可以随时随地的玩,游戏中的金币,甚至还能兑换积分!虽然金币非常难得,而且又换的积分数目也不多,但是不需要付出生命危险,这是非常不错的!

一时间这游戏大热,甚至大赛前几名都不能抵抗住这种诱惑。

但是也有不少人,如大赛前几名曾经向官方(丹尼尔)抱怨(打架),认为广告实在是太涩情,不应该播放。

─────────

游戏火热后金自己所创的一个角色号,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一堆人的好友申请,做个任务都随时有人带,金可以说非常不高兴了。

别吃我经验,别吃我经验,好不好?!

有些尴尬的是金抽到的那个npc,那个npc正是他在广告上所扮演的人物,甚至容貌都跟他有八分相似。

但,这个npc是个boss,而boss正是要被打的,更何况这个boss还关系着好几个任务的完成。

金对此意见不大,因为现在boss等级最高,还可以虐一虐那些新手,接着之后等级提升上来了,其实也可以挑战这个boss了,但是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等等就万分不同意了。

你敢来打这个boss?!好吧,那你死吧。

无论boss在哪,他身边都至少有一个人保护他,玩家真的要哭了,有木有。

其他玩家一开始还以为大赛前几名是要联合起来先把自己这些菜鸟排开然后击杀boss,但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为了一个boss和广大玩家对着干!

这能忍吗?这!………只能忍了。

于是他们只能把这个任务放弃,这些任务奖励整整5万金币啊,500积分呢!是目前为止最高的奖励了。
──────

“系兄弟就来看凹凸世界第一季吧!窝系金,窝为寄几代言!”

────
啊……最近被贪玩蓝月洗脑了,b站才看完一个合集就迫不及待的写了哈哈哈哈
随大流的我_(´□`」 ∠)_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