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我们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弟弟,他叫金

“格瑞哥哥,格瑞哥哥!我的作业呢?”金正苦着一张脸,翻箱倒柜的找作业,嘴上还不停的叫唤。

格瑞面无表情的走到金的身边,冷声说道:“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弟弟,早就叫你写作业了,结果暑假快结束了还在这里找。”

金委屈的啊——了一声,转身抱住格瑞的手使劲摇了摇,瞪圆了蓝色的眼睛,拉长声音说道:“我知道我错了啦~可我们不是最好的兄弟吗?下次我一定会努力的听你的话。”

“自己去找吧,还剩两天开学,话,我已经说到这了。”格瑞一边说着一边把金推开,说完转身便离开。

——————

“他的暑假作业是被你藏起来了吧?”格瑞推开鬼狐天冲的门,难得带上一丝愤怒。

果然,鬼狐天冲的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着金的作业,他自己的作业自然是早就已经写完了。

鬼狐天冲笑了笑,依然不紧不慢的说道:“金也同样是我心爱的弟弟,我自然不会做什么不利的事。作业我已经帮他写了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自然能让他意识到暑假不好好写作业的后果。”

“我说过,绝对不要干涉他!我会好好管他的,你们……”格瑞虽然话没有说完,但其中的意思鬼狐天冲早就已经明白了。

他转身走到那堆作业面前,眼中的愤恨和嫉妒,嘴上的冷笑,都丝毫不让格瑞看见。

的确,格瑞和金的确是相处最久的,即使之后又陆续加入了其他人,在金的期盼下,想要成为融洽的一家人,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依然令人不满……又或者说是一种嫉妒。

明明,

都是哥哥啊!

也都同样是不仅仅想只成为哥哥啊!

————————

当金打开房门的时候,他发现了班门前居然摆着他的暑假作业,整整齐齐的。

金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他把暑假作业抱进房间,然后站在门口,双手叉腰,大吼一声:“格瑞哥哥,谢谢你帮我找到的暑假作业,我最喜欢你了!”

帮了(金的)忙,(金)就要站在门口大声道谢。

这向来是这个家庭中的惯例。

可以说是很奇怪的了。

金说完就迈着小短腿哒哒的跑回自己的房间了。

虽然没有真实的证据能证明这对暑假作业是谁送来的,但是目前为止,关于金找暑假作业这件事只有格瑞一个人知道,所以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尤其是当金打开暑假作业,看到模仿自己的字体时,笑得更加灿烂了,恨不得立刻找到了出门在外的格瑞在他的脸蛋上亲上一口。

“嗯…”金一只手支撑着下巴,一边想一边写作业,小声嘟嚷着,“虽然说格瑞好像不是很习惯这种亲密的动作,但,果然是最棒的哥哥呢!”

帮忙做了暑假作业的鬼狐天冲听到道谢后便默默的咽下了一口血,他知道,后面帮忙做暑假作业这事儿,估计也会被金无脑的归到格瑞头上去了,可偏偏自己还不能解释。

————————

大门轰的一声被踢开。

“辣鸡弟弟!给我出来!”嘉德罗斯扫了一眼,没在客厅看到自己心爱的弟弟。

于是便毫不留情的又踢开了金的房门。

小小的金听到熟悉的踢门声,在心中老成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放下手中的笔,扑到了嘉德罗斯哥哥的身上。

声音软软的,十分欢喜的说:“嘉德罗斯哥哥,你回来啦~我在写暑假作业呢。”

“暑假作业?什么东西?”嘉德罗斯已经很久没有碰过这样东西,虽然他也略有耳闻,但是由于自己的成绩总是第一,再加之又太过暴力,于是在威胁之下早在5年前就取消了这种东西。

嘉德罗斯可以算是这个家庭中最小的哥哥了,金比他还要小一岁,所以就光荣的成为了弟弟。

而且金对某些事情都感到很不满,比如家里只有别人会叫自己弟弟,但是按照年龄来讲,该叫弟弟的都没叫,反而之间都互叫名字。

“嘉德罗斯,给我出来,要打架,跟我打。别去打扰金写作业。”格瑞突然走进来站在嘉德罗斯身旁小声说着。

声音小到只有听觉敏锐的嘉德罗斯才听得见。

金只能满脸茫然的看着格瑞嘴巴在快速的说话,却搞不懂在说些什么。

“你也只会这一招了。跟我打架吧!”嘉德罗斯露出一个不知道是满足还是不屑的笑,还是转身离开了。

格瑞看了一眼金,沉默的跟着嘉德罗斯也离开了。临走之前还把摇摇欲坠的门合上。

金立刻回到座位上写作业,但内心还是回想着刚刚两个人共同离开的背影。

“哥哥的关系真奇怪,是像凯莉说的那样吗?这是爱啊!”金最后一句,声音猛的抬高,但是他也不在乎,毕竟自己的房间房门厚。

才走出不远的,拥有敏锐听觉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听到这句话顿时被惊得脚步一顿,互相厌恶的看了一眼。

爱?

对他?

“呵呵。”

“渣渣弟弟真是一点都不明白啊!”嘉德罗斯要不是有个实力差不多的格瑞压着,早就忍耐不住对金的企图了。

————————

“我的小公主,金。”安迷修极为礼貌的敲了敲门,但他不明白明明自己的力道并不大,门却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他观察了一下这摇摇欲坠的门,和门上的一个鞋脚印,顿时明白了。

毕竟这些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都说了,我是弟弟不是公主,你也可以叫我英雄。安迷修哥哥,我在写作业QAQ”金小声说道,软绵绵的声音中布满了浓浓的后悔与委屈。

听的安迷修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

金咬咬牙,在心中抱怨:好后悔啊,早知道就早点写完了,没想到现在却要这样奋笔勤书,果然还是做超人最好了,没有暑假作业,还可以去帮助别人。

“暑假作业吗?我可爱的公……弟弟,看来这个我可帮不了你了。我先帮你把门修好吧,安静的写作业哟。”安迷修一听作业这两个字就知道出了什么事,但这件事毕竟是年年都有发生的,所以各位哥哥之间也早就处理好了相应的对策。

金不满的在心中吐槽:公弟弟是什么鬼嘛?

等安迷修把门修好之后,他又拿出自己两把锋利的小刀,首先橙色的小心翼翼的帮金削好铅笔。

接着蓝色的用来把手工作业上的道具轮廓刻下。

接着就安静的,坐在一边,微笑着看着金小孩子气的皱起眉头,不开心的嘟嘴巴写作业。

安迷修温和的笑着,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真的是好可爱呀,想……

————————

夜晚,金看了看时间,快到凌晨了,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放下手中的笔,关灯打算睡觉。

这时突然从窗户边翻进来一个人。

金顿时吓了一跳,紧接着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别吵,金,是我。”

“银爵哥哥?”金揉了揉眼睛,望着与那近乎与黑暗融为一体的人,十分肯定。

“嗯。”银爵低低的应了一声,身上清爽的味道应该是刚刚才洗完澡,他视黑暗如无物,几步走过来抱住金,拉着他到床上睡了。

金感受着这十分富有安全感的怀抱,闭上眼睛,沉沉的入睡了。

银爵目光深沉,摸着金的尾椎,一直往下。然后从额头亲到那粉嫩的唇瓣。

非常的柔软,感觉很不错。

银爵露出一个淡的几乎看不见的笑。

金实在是太小了,什么都不懂。

但是他愿意陪伴。

————————

“我哔——!”金被一声低沉的怒吼声吵醒。

他立刻吓得从床上爬起,困倦的一边打哈欠,一边揉眼,当模糊的视线变得清晰时,他发现银爵哥哥和雷狮,格瑞,安迷修,鬼狐天冲等哥哥正在对持。

“你简直是禽兽!”

“没错。”(“嗯”)

“简直禽兽!”

“看他那么黑,就知道心肠肯定不好。”

“难得回来一次就往床上钻。”

“不晓得这位所谓的哥哥做了什么事吗?呵呵。”

“反正不能动金。”

………

大家七嘴八舌的对银爵的这种行为谴责。

银爵面不改色的低声说道:“我什么都没做。”

“简直禽兽不如!”安迷修第一个没忍住,不可置信的指着他大吼。

众人先用惊异的眼神看了一眼安迷修,然后极快的继续声讨。

众人此时都还没发现金已经醒来了,而且一脸茫然的望着他们的争吵。

“对!简直禽兽不如!”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准动金就行。”

“垃圾。”

………

“你们……为什么一大早就这么吵啊?”金挠挠头发,终于忍不住大吼。

顿时,一片寂静,地上掉根针都听得清。

大家齐刷刷的看向床上的金。

他刚刚醒来的眼睛还蒙着一层水雾,擦了半天反而让眼眶变得微红。

金觉得嘴唇有些干干的,顶着众人的目光舔了舔嘴唇。

众人也随着他的动作齐刷刷的咽了一口口水。

金好奇的看着一动不动的各位哥哥,从床上爬起,他只穿着一条小短裤和一条短袖,短袖大了不少,而且还歪了,锁骨看的很清楚,扯一扯就能把圆润白嫩的肩膀露出来。

腿也十分的白,而且很纤细,看不见什么腿毛,一个个小小的圆润的脚趾也很可爱。

众人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

“回到被窝去。”格瑞作为被茶毒多年的好♂哥♂哥终于回过了神,第一个开口压声说道。

金难过的撇撇嘴,低下头可怜巴巴的钻回被窝了,盖着被子问道:“你们不要做些什么吗?”居然看着我,我很尴尬啊哥哥们,虽然说作为大英雄这是必要的因素之一,但还是很尴尬啊!

嗯?

即使各位好哥哥知道自己的弟弟只是无意中说错的话,但是这样盖着被子说出这种引人误会的话,还是忍不住去遐想。

“话说你们刚刚在干嘛呀?”金侧了侧头,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好奇的问道,同时也打破了各位哥哥的遐想。

“啊?刚刚?”雷狮愣住了,很快他优雅的喝了一杯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红茶,清了清嗓子,解释:“刚刚只是哥哥们在交流感情而已。”

“嗯,我可爱的弟弟,你应该没有听到什么吧?”鬼狐天冲用一种极为和蔼可亲的话语问道。

“嗯。就一点点~”金眨眨自己湛蓝的眼睛,用软软小小的声音说道,同时用两根手指比出了那么一点点。

“是什么?”格瑞冷声问道。

“哎呀呀,我也记不清了~我要继续睡了!”金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轰然倒回床上。

各位哥哥看到这样可爱的弟弟,自然是被萌得说不出话,只能无奈的在心中叹了一口气,希望自己不会带来什么坏的印象,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走了出去。

当然,依然不忘一个接一个的瞪了一眼银爵。

银爵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偷笑。

毕竟昨天晚上总归来讲还是赚了的。哈哈哈你们一群就当一辈子的哥哥吧。

“银爵哥哥。”金突然又从被窝里钻出来,跑到银爵面前,抬起手,甜甜的说道:“谢谢你,昨天晚上陪我睡,我睡得很好,你是我最棒的哥哥之一了!”

然后又迈着粉粉嫩嫩的小短腿跑回床上钻到被窝里继续睡了。

银爵内心的波动突然停止。

会心一击!

滴———————

——————————

终于在暑假的最后一天,金揉了揉酸痛的手腕,欢快的完成了自己的作业。

“哈哈,紫堂,凯莉,我又能见到他们了。”金眼中闪闪发光,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

他准备好自己的小零食,打算开学之际就能和自己的好伙伴一起分享。

各位哥哥们有些吃味,毕竟金很少这样尽心尽力的准备好吃的给哥哥,而且也很少这么想哥哥。

鬼狐天冲拿了一包零食,甜甜蜜蜜的吃着,然后悄悄的消失了,每个星期他都会消失这么一两天,开学的时候也会消失。

但是金至今为止不知道,鬼狐天冲消失的日子都是去见自己的妹妹了,嗯………非常不喜欢的,但是还是要负责的一位妹妹,她叫做凯莉。

————————————

毫无脑洞瞎写,快开学了,我这种没有作业的人不是很能明白我妹妹她们的伤心(哈哈哈哈哈嗝)。

凯莉好可怜喽。

当然很明显,有很多私设,兄弟什么的233333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