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

首先提醒,文风前后完全不一致。请不要被之前的误导了,绝壁是轻松的。

——————

“好无聊呀,好无聊。”金坐在一堆怪兽的尸体上,一只手支撑在下额,另外一只手使用元力让矢量不断变形。

技能研究了很多,怪物也杀了很多,但最近大家都好像去忙自己的事儿了。

凯利表示总是女装也不行,想要换一身干净利落的男装,于是为此去购物了。金想要跟着却被一脸认真的凯利拒绝了。

紫堂因为自己的技能还要多加练习,所以宅在鬼天盟得训练场里死活不出来,想要和他一起去训练却被他咬紧牙关,低声的拒绝了。

格瑞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在自己附近找到嘉德罗斯,然后冷着脸愤怒的跟他打架。

“没有人陪我玩呢。”金一步步的从怪兽的尸体所堆成的山上走下。

“我一个人很孤单,姐姐,格瑞,凯利,紫堂……”金语调极为缓慢,喃喃自语着。

他本来如天空般澄澈的眼中慢慢的暗了下来,就像海底深处那浓重的抹不开的黑。

“总是不理我,有人来陪我吗?”金本来明亮的橙黄色的头发,一缕一缕的变成白色,他能感到自己体内所有的负面情绪,像一滴水掉入热油一般沸腾起来。

“我……来陪你!”心中突然响起了这样一个声音。

听上去是一样的,但是好像参杂了很多负面的情绪,有一股浓重的抹不开的黑暗萦绕在其中。

“你是谁?”金坐到了草地上,侧着头轻声问道,眼中闪过一丝好奇。

“我是你啊!和你最亲密的人。”那声音这样回答,金他能看见一名和自己长相一样的人,但他的头发是白的,矢量箭头是黑色的,眼中阴沉得令人心生压抑。

然后金又看到了正站在他对面的自己。

金分明能看到两个人对视而笑,一模一样的笑容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意味。

“是不是不喜欢他们?”那个白发少年显然很开心,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透着一股子黑暗的意味。

“我可以帮你哦,毕竟我们是真正的,最好的朋友呢!”

金下意识的就想要答应,但仅仅只是‘好’这一个字,却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

金将这种梗塞感努力驱逐。

心中的自己犹豫的低下头玩弄着手指,好像心里早有预料,犹豫的问道:“你会伤害他们吗?我不希望伤害他们。”

“这样吗?太可惜。”那名白发少年眼中闪过一丝冷意,微笑着叹了一口气,紧接着说道:“其实你可以去试探一下他们,我可以帮助你,好吗?别把我再封闭了,你要正视你自己,正视,你最好的最亲密的朋友……我!”

金分明从心中感觉到那一丝暖意,的确,俩人之间的确是最亲密无间的啊。

金想起一个犹如阳光般灿烂的微笑,点了点头。

那一缕缕变白的头发,如烟雾一般,白色消散,只留下明亮温暖的橙黄色,就如同金给人的感觉一样。

纯粹的令人只能感叹人间还是有天使存在的。
————————————

“格瑞!格瑞!我们一起去买牛奶好吗?”金终于找到了格瑞,立刻扑了上去。

格瑞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但还是面无表情的摇摇头,虽然心中痒痒的,可还是冷声拒绝道:“不行,金。我没有这个时间陪你闹。”

“和我一起去嘛~”金将蓝色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眼中闪着粼粼的光,拉长声音撒娇。

“………”格瑞沉默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内心不免震惊:woc什么时候金撒娇的能力又高了?快要受不了了QwQ

自己的发小是磨人的小妖精,但是不能上了他怎么办?

金在逛的时候又正好遇到了凯利,金敏锐的觉得换成男装的凯利和格瑞之间有什么不对劲,气氛十分诡异,但是却有说不出来为什么。

最后还是笑嘻嘻的向他打了招呼,又拉着格瑞继续逛街了。

金自然也看不到他身后的凯利瞬间冷下脸来,冷冷的瞪着格瑞。格瑞也回头不带一丝感情的看向凯利。

所以说这究竟算什么敏锐啊?

凯利气得咬牙切齿,这个格瑞分明就是端着人设的架子,可偏偏为什么金就是吃他这一套,还居然把他找来了!

凯利大佬表示很不高兴,不高兴他就要搞事情了。

————————

晚上,金费了很大的心思才找到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内心十分诧异,但还是不屑的笑道:“渣渣,找我有什么事吗?”

“嘉德罗斯,我们可以一起去吃饭吗?嗯……就是xx餐厅那里。”金语调十分轻快,平常的好像xx餐厅根本就不是那个有名的情侣约会的餐厅一样。

嘉德罗斯却是早就在心中谋划了许久,一听到这餐厅的名字还有些不敢置信,内心的小人欢喜的滚来滚去,差点憋不住笑了出声。

他强忍住自己内心的欢喜,绷着一张脸说:“xx餐厅?渣渣,你在想些什么?”

“只想请你吃顿饭啊。”金见事情好像没有那么顺利,不免有些慌忙。

可自己心里的那个人明明是这么对自己说的,邀请嘉德罗斯去xx餐厅吃饭,他一定会答应的,这也就能证明其实嘉德罗斯内心也是把自己当成好朋友的,所以又多了一个好朋友呢!

“那去吧。”嘉德罗斯虽然表面上看不出,但内心美滋滋。

正当两人吃饭的时候,金新买的手机打来了电话,是格瑞!

金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接,然后被心里的那个人制止。

“别接,好好相信我好吗?我是不会做出辜负我们友谊的事情的,只是一次电话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可能是察觉出金心里的不情愿,黑金难得耐下心思来为他解释。当然他这一面也只会为金展现。

金攥紧了自己的手。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电话,立刻扬起了一个得意满足的笑,倒是有几分可爱的意味在里面,然后他接通电话,迅速说道:“我和金在吃晚餐,不要来打扰我们。呵呵。”

然后果断挂断。

电话那头格瑞拿着今天金新给他的手机,瞬间脸黑。

——————

凯利大佬格言: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绿帽不足够特色,头顶芦荟荧光绿,那才叫耀眼!

——————

金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以惊人的速度和不少参赛者甚至包括丹尼尔裁判长大人都见了一面,有时一起去逛街吃饭,或者一起谈天谈地谈人生,要不就是一起打一架,还有一起洗澡的。

可以说撩到极致了。

但最令人头疼的事,金其实只是在内心的那个自己的引导下做出这些事的,但对这些事的意义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

最后金只觉得自己稀里糊涂就找来了不少材料,最后练出来了一个还没塑形的躯壳。

黑金在他心中瞬间消失,附身到上面。

围观的格瑞,嘉德罗斯等人看着这诡异的一幕,顿时心都有了不好的预感。

“金?”金望着眼前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不自觉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是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是最亲密的。”黑金虽然全身萦绕着一种压抑的气氛,但是面对金就会把这种气息收敛,露出自己发自内心的最真诚的微笑。

格瑞眼中布满了凝重,这个人他认识,就是金小时候出现的那个黑化的他。

万万没有想到,现在居然自行进化到这种程度……

其他人听到亲密这两个字,内心的警惕立刻上升到了最大。

卧槽哪里来的情敌,居然这么厉害的样子!

金眼中尽是感动,他内心有许多触动,虽然不知道这一周过去到底经历了什么事,但是正是在他的引导下自己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好朋友!

那么,他到底算什么呢?明明是自己内心中的人,现在却……

金想了很久,周围的人也就沉默了许久,最后,金终于想明白了。

“金,我们虽然以前是一体的,但是现在完全可以各自生活了。可我相信,我们俩之间的确是最亲密无间的,最好的朋友之一!”金笑得灿烂,微笑着给他捅上了一刀,哦不,好几刀。

不仅仅得到了朋友卡,而且还只是最好的朋友之一。

黑金表示很不开心,但还是要微笑呢!

接受事实后他环顾四周,挂在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看着这一群虎视眈眈的参赛者,终于迟钝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给自己找了麻烦。

可以说黑金和金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

————————

轰的一声,以金为初始,瞬间烟雾弥漫。

“星月刃,老骨头我们走!”一道轻的几乎听不到的声音,但是大赛的前几名都敏锐的捕捉到了这声音。

他们立刻拿出自己的武器劈开烟雾,同时二话不说就冲向金的位置。

但…金不见了。

“凯利的实力强的不少。”格瑞立刻反应过来。

但还是不爽啊。

刚刚那一幕只是发生在短短的一瞬间里,其他人反应的也很快,但只能说大赛前三反应的最快而已。

“他们逃不了多远。”雷狮将雷神之锤背在背后,露出一个肆意自信的笑容。

——————
然而事实上凯利实力其实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一会儿他们就飞出了很远。

金满脸懵逼的坐在星月刃上,说实在的,这一周除了第一天见过一次面之后,他都没有见过凯利了。

这次见到还是很高兴的。

“凯利,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了。”金用自己的动作表示自己最纯粹的喜意,他立刻扑到凯利的胸前。

凯利喜闻乐见的抱住他,含着棒棒糖,露出一个胜利者的笑容。

————————
写的有些枯燥,灵感来源于b站手书,现在想起都还笑的肚子疼,但是真不记得名字了……要是作者觉得侵权的话我会自删的QAQ

这可能是我9月的最后一篇文,好一点的话,那就是倒数第二篇。之后我要去军训了,今天下午我要去学校了(现在是凌晨)

凯利性转,崩,真的没啥说了……好像我的耐心一向不是很长┐(´-`)┌

我已经真的想不出名字了,主要是文章找不到重点,非常的心塞,真的是不会取名星人QAQ

评论(7)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