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和我做个任务好不好1

寒冰湖,金看着这个地方,一点一点地回忆起当初战斗的激烈,虽然时隔了这么久,但依然想起来还是惊心动魄,悲痛万分。

噗通,噗通,是什么野兽在心中乱撞吗?

金摸着自己的胸口,怔怔的,仿佛觉醒了什么。最后他用那双坚定的蓝色眸子望着面前的三人,极为认真的宣誓:“我会保护你们的!”

金觉得这一定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凯莉反应非常快,在金说完话之后就接着笑道:“就你这傻小子,还想保护我?”她虽然是用不屑的语气,但是眼中却闪烁着喜悦的光芒。

“不需要你的保护。”格瑞一如既往的冷漠。

可这丝毫不让金感到失望,金笑了起来,露出可爱的虎牙,接着抬起手,手心召唤出一个小小的矢量坚盾(貌似是这个名字吧),非常有力的反驳道:“我可是保护过你,你不记得了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保护你的!格瑞!”

金灿烂的如阳光般耀眼温暖的笑容,连坚冰也能融化。

“不需要。”格瑞依然冷冷回答,只不过声音小了许多。

紫堂幻站在一旁脸红了很久,却迟迟不敢开口说话。他本来一开始就想说‘金,我也会保护你的!’但这句话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之后,又卡在了喉咙当中。

金,需要自己的保护吗?

“紫堂,你肯定相信,我一定能保护你的吧!”金欢快而又自然地牵起紫堂幻的手,瞪大了眼睛,蓝汪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紫堂幻。

紫堂幻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但是心中却愈发堵得慌。

就这么一直让金来保护自己吗?

“我也,我也要保护你!”

紫堂幻握紧了金的手。卡在喉咙的这句话终于冲出,心中的那颗种子在受到阳光的照耀后,顿时冲破了漫天的黑暗,一瞬间便生长起来。

“嗯嗯。”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同伴之间本来就要互相保护嘛。

“我保护你,你保护我,同伴之间这是自然的。”金丝毫没有把手松开的意思,反而也抓紧了紫堂幻的手,晃了晃,离紫堂幻更近了一些。

紫堂幻勇气却丝毫不减,他虽然脸上烧得通红,但是心中的种子却在迅速的成长着,于是冲动之下,“不,不是同伴,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呀!”金好像根本没有过脑子,依靠本能非常自然的回了一句。

紫堂幻分明感觉到格瑞瞬间刺来的冰冷的目光和凯莉瞬间袭来的愤怒的火焰。

这冰火两重天,可真不是人能受得了的。

紫堂幻冷汗淋漓。

“呦,本大爷碰见了告白现场吗?”雷狮也在几秒之后笑眯眯地出现在了四人小队的视线当中。而他身后跟过来的是雷狮海盗船的其他人员。

同时来的还有与之相对,另外一边的嘉德罗斯一行三人,就连安迷修和姐妹二人踉踉跄跄的从巨大的冰块后面跑出来。

紫堂幻彻底吓傻了。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金就上前一步,把他掩在身后,扫视着这空旷的平地。

如此之多高位参赛者聚集在这里,必有巨大的阴谋!

“你们想干些什么?”金以格瑞凯莉紫堂幻都阻止不了的速度,率先大声吼出这一句话,语气当中的警惕尖锐至极。

“王子殿下,他们肯定不怀好意,我来帮你!”艾比脸上浮起一抹晕红,这样强势的王子殿下也很帅气呢。

“埃米,你来掩护!我…”

“不需要你这种小女生来帮忙。”凯莉坐上星月刃,身旁围绕着许些星星,不屑至极。

艾比愤怒无比地瞪着凯莉,就是这个女人!居然还敢勾引王子殿下?

“我来保护你们吧!这里对我而言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实力。”安莉洁踏冰缓缓走出,晶莹剔透的冰在阳光下反射出细碎的光芒,却也丝毫掩盖不了她的清纯美貌。

金第一时间看向她。

“装逼!”凯莉一语道破在场除了金之外其他人的想法,同时手一挥一颗星星射出,安莉洁反应极快的看向那道攻击,依然保持着呆愣的表情。

但一面冰墙顿时浮起,星星哐当一下卡在冰墙里。

金这才扭头,抬头看向凯莉,疑惑道:“凯莉?”

“你个傻小子,怎么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凯莉无奈的闭眼摇头,非常不满,身边盘旋的几颗星星蠢蠢欲动。

“我们不是来打架的。”卡米尔把围巾向上拉起了一些,遮住了他半张脸,虽然嘴巴被遮住了,但是这样低沉温柔的声音,却意外的听得很清楚。

“嘉德罗斯大人也并非想在这种时刻打架。”蒙特祖玛也紧接着说出,要不然下一瞬被针对的可是他们了。

安迷修那一队不用说就明白肯定不是来搞事情的。

金瞬间放松,后退一步,又自然而然紧紧的拉住紫堂幻的手。

所以说突然冒出来这么多人,居然都是闲的没事干吗?

紫堂幻被金软软的手牵着自然很快乐,但此时他是痛并快乐的,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恨不得下一秒拔刀看向他,亦或是眼神能化成刀子,他早就被杀死了千百遍了。

紫堂幻在这种威压下吓得快要站不稳了,但可能是怕金看出什么异样,所以这种威压也控制的十分好,就是那种快要站不稳,但努力站还是站得稳的状态。

可谓是苦逼万分。

“你们有什么事情吗?”金等了很久却没有一个人说话,不由得自己先问出来。

他并不知道这是因为四人小队当中,格瑞忙着高冷,这么多情敌突然出现,再不稳固一下自己的高贵冷艳的气质可能要完。

于是他就用他坚冰般的眼神,寒冬般的气势瞪视着别人。

凯莉可以说更忙了,一边是安莉洁,不远处还有一只极为活泼的艾比想要和她作对。

“因为有任务。”安迷修露出帅气的笑容,他根本没有发现他旁边的姐弟二人悄悄的往旁边挪了一些,想要和他划清界限。

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小队只是内心都暗爽无比。

难得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来找金,而且还居然要做出这种事。

“任务?”金查看自己的终端,却发现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哪里来的什么任务?自己怎么不知道?

───────

架空的凹凸世界,又是一个崭新的坑。

说真的,我本来想写三水一金的活动‘相爱’

紧接着我发现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我相信有的大大,即使是all金也写得出相爱),论:all金如何相爱?

看了很多大大的神级手书之后,我觉得我又找回了当年的激情。ヾ(●´∇`●)ノ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