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情敌是真的多

突然诈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诈尸。

全员→金,不管有没有出场。

无脑all金小短篇,诡异的文风(叹气)

金血族设定,吸血鬼是比血族低等的背景,鬼狐天冲是吸血兽族

活动文 @All.King农业科学院

——————————

金盯着看了一会儿刺眼的阳光。

啊……肉眼可见的热浪滚滚,风才一丝丝,还是酒吧里阴凉。

于是本来想要出门的他转身回到酒吧。

——————————

风轻柔的吹起如太阳般灿烂的金发,尖尖的耳朵暴露了他的身份,少年站在阴影之中,澄澈纯净的蓝眸定定的望着灿烂的阳光,转身隐入阴影。

这是路边的格瑞看到的景象。

格瑞眉头稍微皱了一丝丝,这看上去极为阳光的少年居然是吸血鬼吗?

触不到阳光,实在是太令人悲伤了。

却意外的令人心动。

能让冰山多年的自己有这份同情心痛的感觉,大概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爱吧。

格瑞决定用自己容易外表下的温柔俘获自己的爱。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走进阴影处的吸血鬼酒吧,非常奇怪的名字——金,紫堂,凯莉酒吧

白天的酒吧是意料之中的安静,只有几个无关紧要的人。

格瑞并没有注意那些正在喝酒的家伙,径直向金发少年走去。

而那些无关紧要的家伙发现他的举动后,立刻直勾勾的盯着他,表情逐渐凶狠,又带着一丝鄙视。

————————————

阴阴的没有阳光透露进来的酒吧,格瑞看着怅然(并不)坐在吧台的金发少年,心中的冰山又轰然倒塌一角。

“你是吸血鬼吗?”

平缓冷硬但又不失温柔而且完美保持人设的关切声get✔

“吸血鬼?这是什么东西?”

“吸血鬼就是那些下等到不配称之为血族的怪物啦~就连太阳都碰不得。”凯利从吧台底爬出,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可别这么说,你这样会招来什么后果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鬼狐天冲从不远处的座位抬头冷声说道。

凯利嘲讽的笑了笑,故意拉长声音道:“是呀是呀,哪像你,连吸血鬼这个称号你都不配!你说……”

“你们俩又吵起来了,不要再吵了哇。”

金有点小不高兴的鼓起腮帮,十分迅速的爬到柜台面上伸长手捂住凯利的嘴,然后立刻又面红耳赤的收回手来。

“凯利!凯利你……怎么又这样做?”

凯利笑得万分满足。

和他兄弟如出一致。

格瑞背上的绿色大刀蠢蠢欲动。

他并不敏锐的有了一种自己看上的人也被别人看上了的警惕以及悲凉。

然而最可悲的是自己现在无法插话。

不对!机会终于来了。

“嗯,现在回答你刚刚的问话吧,我是血族。”

优雅,美丽,强大的尊贵种族。

金一边揩自己的手,一边毫无防备的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令人沉迷。

格瑞分明听到自己心中的冰山‘咔嚓’一下,被击沉了!

这样金发碧眼的小天使笑着说出自己是和吸血鬼差不多的血族这种话简直毫无说服力好嘛?

“好了,现在话也问完了,你也应该走了吧,我想到现在为止,也知道我是谁了吧。再不走的话……”凯利手边环绕着几颗小星星。

久经战场的格瑞极为清楚的从中感觉到了危险。

他听闻过相关的传说。

格瑞表情十分凝重。

随时准备好出刀。

“星月魔…”

“我知道!是星月魔女!”金快速抢答。

“我说了多少次了!不是魔女!我以前的黑历史就不要提了!”凯利万分痛苦。

“唉,又说顺口了,好啦好啦,我下次一定注意。”金笑得眯起了眼睛,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凝重的气氛一扫而光。

“好了好了,你也快走吧,我们酒吧现在也不开业。”

“那就放你一马。”凯利舔了舔嘴角,笑眯眯的表示自己很通情达理。

“他们呢?”格瑞表示并不想离开,并指了指闲坐着的几个人。

“不好意思,我们是金的男友,家属可以呆在这。”卡米尔站起来拉了一下帽子,表示不吃这套,并老道熟练的给了对手一个沉重的打击。

我!我们!?

男友!?

“呵!”格瑞明显不相信的冷笑。

“哥,你说呢?”

雷狮表情凶狠了几秒钟,最后硬着头皮点了头。

给弟弟一个面子。

然而另外一桌的嘉德罗斯带头第一个拍桌不服。

“呵!本大爷是这个渣渣的老公!”

“嘉德罗斯大人说的对!我们也是。”

…………

莫名其妙就突然吵起来了。

“你们不要乱说话了,明明都是这几天才过来的,朋友之间也不能开这种玩笑呀!”金有模有样的叹了一口气,大声的,十分认真严肃的反驳(打脸)。

本来喧闹的酒吧一下子就寂静了下来。

安静的凄凉。

格瑞却瞬间秒懂了此时此地大家的处境。

他拿刀的手微微颤抖。

也就是说,这一共1234……

在场这么多人都是所谓的情敌?

紫堂幻等未出场人物:不,还有不在场的。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