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捡到一只天使喵(金)

all金,猫化梗
出场人物:金,格瑞,嘉德罗斯,鬼狐天冲,雷狮,紫堂幻……
第一次发文,只要是同人再怎么样也ooc哭哭

“呼呼…矢量冲击!” 金握紧了拳头,一枚小小的黄色箭头在他手中凝聚成,他将这枚箭头甩向面前的怪物,精准的刺进它的眼中,终于,怪物轰然倒地。

“这下好了,又没能量了。”金感觉到自己这下真的什么技能也发不出了,叹了一口气。

“不行呢!我还要继续努力!”金摇摇头,甩开心中的杂念,突然灵光一闪,“对了!紫堂之前不是带我找过一种草可以补充吗?(漫画剧情)我也可以去找啊!”

说干就干,金迫不及待的钻进森林当中寻找。

“这!这这这!这一定就是那个草了!”金眼中闪着亮晶晶的光芒。
他迫不及待的跑过去一把拽下草,然后嗷的一口咽下。

“???”金只感觉自己突然变矮,抬了抬自己的爪子,没错就是爪子!

“喵~”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金大惊失色,抖了抖自己毛茸茸的金色耳朵。

他赶紧四腿一并用力,跑到一边的湖边观察自己。

“喵呜~”湖面上极为清楚的倒映出金此时此刻的样子,是一只毛茸茸的金色皮毛的猫!

金不敢置信这是自己,眨了眨眼睛。湖中倒影的那只小猫,也同样眨了眨眼睛,而且是同一出品的如天空般湛蓝的眼睛。

“金!”紫堂幻从大厅回来,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好队(基)友,他凭着敏锐的直觉来到了湖边,然后发现了正目瞪口呆望着湖面上自己倒影的一只金色的猫咪。

“哇!”紫堂幻十分惊奇,赶紧上前抱住那只猫,“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有猫!”

令他更惊奇的是这只猫咪根本没有挣扎,反而发现是自己抱住它后高兴的喵喵的叫了起来。

“喵喵喵~”紫堂是我啊我是金啊不知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快来救救我。

“你真可爱!你的眼睛也好漂亮啊!”紫堂幻看到猫的那如蓝宝石般的眸子,惊叹道。

“喵呜~”金十分焦急,但是又怕动作大了,伤到紫堂,只能一直喵喵的叫下去。

“嗯,就像金一样呢。要不你待在我身边吧!”紫堂幻根本没在意猫的表情,而且你能指望一只猫有什么面部表情呢?

他不知想到什么,轻声开口道,脸上染上了一丝羞涩的绯红。

“金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也不跟我说一声,该不会又去找格瑞了吧!”紫堂幻想到这点,有些闷闷不乐,抱紧了手中的小猫。

‘不不不我虽然总是去找格瑞,但我现在就在你手里啊!紫堂你认不出我了吗?还有你抱的太紧了喵呜!’金表示很崩溃。

然后他终于忍不住,趁着空隙一个纵身从紫堂的怀抱里轻巧的跳下,紫堂幻一时惊讶,差点没摔倒。

金侧头看了一眼他,摇了摇尾巴对着紫堂幻喵喵叫着,大概意思就是等我去找格瑞看看恢复身体之后立刻来找你。
然后钻入草丛中,一抹金色很快的就消失了。

紫堂怔怔地回忆着刚刚猫的眼神,突然回过神来,大叫道:“金!!!”

“哦?这里有只小猫。”金只听到这一声,然后不知怎么就被人抱了起来。
他侧头一看,立刻示威似得喵喵叫‘鬼狐天冲!!!’

“真是可爱…”鬼狐天冲摸了摸金毛茸茸的耳朵,金敏感的抖了抖耳朵,接着鬼狐天冲顺着脊背一直摸到尾巴,金只觉得舒坦无比,乐滋滋的喵了一声,尾巴不由自主的缠绕上鬼狐天冲的手臂,然后在他的胸前蹭了蹭。

“真是漂亮的一只小猫。”鬼狐天冲看到了金的那双眼睛,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笑了起来,“这样漂亮的眼睛,真像他啊!可惜,他是个不听话的小猫。”

“我明明那么看好他,呵呵。”鬼狐天冲可能是觉得手中的猫实在是太像金了,不由得感慨的多说了几句。

‘但是你骗了我!你这个坏蛋!’金恶狠狠大叫,然后挣扎着跑出了鬼狐天冲的怀抱。

鬼狐天冲明明有能力捉住它,但只是静静地望着它的金色的背影,直到他离开自己的视线,最后叹了一口气,面具下的笑容是苦涩的。

“是错觉吗?这种性子也很像金,这样
放跑他,感觉真的有点不高兴…”

金难得协调的发挥四肢的力量,快速的跑离了鬼狐天冲,虽然顺毛很舒服,但!但这种坏人果然还是要快速远离的喵~

“啊啊啊!该死,你们赶快给我出谋划策!”嘉德罗斯一脚将旁边的树踢倒,不满的双手抱胸,咬牙切齿道。

“玛祖玛祖,你怎么看!”雷德苦恼的挠挠头发,看着在一边沉吟的蒙德玛祖,问道。

“这……”玛祖欲言又止。

“什么人!?给我滚出来!!!”嘉德罗斯突然目光一凛。

蒙德玛祖和雷德也立刻机警地四处环顾。

然后,

在三人的注视下,

一只金色的小猫,从草丛中骨碌碌的滚
出来,

金顶着三人的目光,

好奇的一个一个看过去,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然后眨巴眨巴水蓝色的眼睛,

愣愣的“喵”了一声。

顿时,嘉德罗斯一愣,下一瞬金就被他拎了起来。

他难得露出一丝微笑,声音中带着好奇和嘲讽:“这样弱的渣渣,你要怎么活下去呢?”

金依然不明白现在的状况,卖萌的抖了抖耳朵,再次小声的喵了一声。

嗯?

果然是要卖萌为生啊!!!

嘉德罗斯极为强势的把它搂进自己的怀中,眼中露出一抹不引人注意的宠溺。
他裂开嘴角霸道的说道:“看在你这么像那个家伙的份上,呵呵,以后我就罩着你了,成为我的宠物吧!你这样弱小的渣渣迟早会被别人干掉的!”

“喵喵!”嘉德罗斯你干什么?我才不弱小!快放开我呀,我要去找格瑞!
金感到有些郁卒,怎么自己只是想去找下格瑞,一路上却遇到了这么多人,真的是太倒霉了。

“好了!现在我应该去找格瑞干个架!”嘉德罗斯心情极好,怀着一种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隐蔽的炫耀的心情,他调整着自己的手把怀中的金抱好。

本来想要乱动逃走的金听到他要去找格瑞,这才乖乖的窝好,嗯,果然还是有人带路比较好。

——————
“格瑞!”嘉德罗斯强势登场。

“别来烦我,我今天不打架。”格瑞二话不说扭头就要走,他表示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金了,小天使含量严重不足。

“哼!不打架就不打架,真是令我失望啊!”嘉德罗斯难得心情很好,轻哼一声,没有再表示什么。

倒是格瑞有些好奇的回过头,然后他一眼就看见了此时窝在嘉德罗斯怀中的金,那只金色的,正用水蓝色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猫。

格瑞格瑞,快来救我,我是金啊!

金在心中呐喊,他坚信自己的好朋友一定会认出自己的!

果然,不愧为好朋♂友,格瑞心猛得一跳,那是……金!?

“你哪来的这只猫!?”格瑞愤怒的问道。

紧接着二话不说从背后抽出自己的绿色50米大砍刀(误)直指嘉德罗斯。

“哦?这只猫吗?”嘉德罗斯露出一个肆虐的微笑,格瑞怎么看那笑容都觉得不舒服,总觉得里面莫名有一丝炫耀的意味是什么回事?

“是的,放开他!”放开我的好基友,让我来!格瑞冷冷的说道。

“金!!!”不知从哪里赶来的紫堂幻焦急的大叫。

“哦?你们在聚会吗?”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在紫堂幻身后缓缓走出,他早就跟着紫堂幻很久了。

“都是大人物呢?我这样卑微的人物也只能看看了。”鬼狐天冲古怪的笑了起来,不知何时站在了远处的树边。

“喵喵喵???”金对这突如其来的场景表示很不知所措。

下一瞬,他就在嘉德罗斯的手上,以公主抱的姿势,变回了自己的样子,可能是药效还没除尽的缘故,耳朵还好奇地抖了抖,毛茸茸的尾巴也因为紧张缠绕上了嘉德罗斯的腿。

“诶!?格瑞格瑞快救我,让我下去!”金终于可以说话了,迫不及待的大叫。

嘉德罗斯笑意愈加愈深,根本不给金挣扎下去的机会,以公主抱的姿势把他牢牢的抱好。

“渣渣,果然就是你。”

“放开金!”让我来!

其他人不甘的大吼。

金吓了一跳,耳朵和尾巴也彻底消失了,然后他立刻推开嘉德罗斯,不满的说道:“干嘛这么抱着我啊!”

然后转过头,面对着格瑞,迎着阳光,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格瑞,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想我可能看见了天使。

在场的所有人心都猛的一跳。

评论(8)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