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欢迎来到网瘾戒除中心鬼天盟(all金)上

欢迎来到网瘾戒除中心鬼天盟。
这里有最好的医师雷电法王—————雷狮!
这里有最感人的劳模(负责人)———鬼狐天冲!
这里有………(待续)

人物哪里不足请说出来,虽然说occ,但也有一颗改正的心

——————正文——————

金最近沉迷于一个叫做凹凸世界的游戏,无法自拔。

秋作为姐姐看到弟弟这个样子也是很苦恼,可………这游戏真的蛮好玩的。

不不不我可不能这么想。

秋察觉到自己的想法,猛的摇摇头,瞪了一眼还在玩游戏的金,大步走过去。

“不行不行,你可不能这样下去了!”秋二话不说拽过金,把游戏关了,打算带他出门。

“姐姐!”金委屈极了,声音都小了不少,“可是我还有事情,这几天我都没有看到我的好朋友格瑞上线,我还要问下他的其他好友知不知道他的消息。我超级担心的!!!”

“嗯?好朋友吗?这的确不错,但是他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而你不能这样下去了!”秋毫不留情的把金丢到副驾驶位上,然后开车。

——————————

“姐姐,姐姐,这里是哪里啊?”金眼睁睁的看着四周的景色越来越原始,最后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建筑面前,四周都是树林,想逃出去也会迷路的。

“嗯,这里是鬼天盟,听说是最近几天才新召开的戒除网瘾中心,里面有我认识的几个人,我觉得把你送过来戒除一下试试。”秋一边轻描淡语的说着,一边打开了门,拉着坎坷不安的金下车。

“跪舔萌?真是奇怪的名字,这里真的是什么戒除网瘾中心吗?会不会很可怕啊!”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感情绪,因为他认为姐姐是不会害自己的,此时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游戏里的好朋友格瑞了。

“呵呵,就看你乖不乖了,一个月后我来接你!当然如果你受委屈的话……告诉姐姐,姐姐会帮你报仇的!”秋抬头,不知从哪个地方看了一眼,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朝摸不着头脑的金挥挥手,就坐上车子绝驰而去。

“诶!姐姐!……”金差点想要跟上去,想着姐姐的嘱咐只好愤愤的踩了几下,闷闷不乐的低下头。

“你好,是金吗?”一名身披黑色斗篷,带着奇怪的面具的人从门口走了出来,金警惕的望着他,但还是点了点头。

“不用害怕,我是网瘾戒除中心鬼天盟的负责人之一,我叫鬼狐天冲,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天♂冲,叫的亲密一点总是没错的。”鬼狐天冲语速不紧不慢,带着一股安抚人心的意味,面具下的他笑得眯起了眼睛。

“哼!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金可不买账,哼了一声,扭头便不再看向他。

鬼狐天冲拉住了金的手,还暧昧的在金的手心轻轻挠了几下,声音低沉的说道:“你真是个可爱的孩子,我可是很看好你的。我相信在之后的了解中,你应该就不会那么讨厌我了。来吧!我带你去看看。”

“把我的手放开!”金依然不留情,甩开了鬼狐天冲的手,刚刚手心那种怪异的痒痒感让他浑身都不舒服。

“我们这里的主要医师是雷狮,被称为雷电法王,你可以叫他雷教授。”面具下的鬼狐天冲笑意越来越深,继续说道:“不过他的脾气有点不好,所以在他面前你可不要那么冲动。”

“嗯,听上去也不算什么好人。”金撇撇嘴,不屑的说道。

“好了,治疗室到了。”鬼狐天冲停住了脚步,在光洁的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门,随后门缓缓滑开,鬼狐天冲带着金走了进去,里面有各类机器,但灯光很暗,看上去格外恐怖。

“鬼狐天冲?滚出去吧!”一名男子缓缓走出,不屑的瞥了一眼,鬼狐天冲,用一种极为霸道,带着侵略性的目光直直的盯着鬼狐天冲身后的金。

“是的,大人。”鬼狐天冲回头看了眼睛,便鞠躬恭敬的退出,门缓缓的关闭。

“你是雷狮?”金好奇的问道,“你背后背的是什么东西?”

“这是我的武器,雷神之锤。”雷狮潇洒的将雷神之锤转了一个圈后握在手里,露出一个霸道(总裁)的笑容。

“好了,我们也不多说,治疗还是要开始的。”雷狮也不等金还想说些什么,抬手一指,说道“你躺在那个床上。”

“啊?好的。”金虽然有些疑惑,挠挠头后走到床前,跳到床上躺下。

“然后要干什么呢?”金在这金属制的床上觉得很不舒服,左右看不适应的问道。

雷狮得意的笑着抬起他的雷神之锤,顿时一抹白色的闪电从雷神之锤射出,缠绕到金的四肢上。

“啊!你要干什么?”金感到一瞬间的刺痛,不由得大叫。

“只是为了给你治疗,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对你的……”

“砰!”雷狮的话说到一半被打断了,门砰的一声被踢开,金转头看向门口,一名白发少年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

“放开他。”他沉声说道,手中的烈斩直指雷狮。

金听着这熟悉的声音,眼前一亮,这个人……是格瑞?!

评论(4)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