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不好!我弄丢了我的金

金受

己经放弃治疗的ooc

可以的话就请看嗷
───────

秋牵着金的小手逛街,街上人来人往,秋一再警告金千万不能随便松手。

“金!”秋低下头表情严肃的说:“一定要抓紧我的手,否则姐姐会丢的!”

金十分认真的点点头,软乎乎的小手紧紧地抓住姐姐的手,生怕一松手就找不到姐姐了。

“姐姐,我一定不会丢了你的!”金漂亮的天空色的眼中布满了坚定,有些婴儿肥的脸也十分严肃地板了起来。

然而事与愿违的是在上公交车的时候由于实在是太挤了,金本来好端端戴着头上的帽子都被挤掉了,金只觉得头上没了束缚的感觉,顿时就发觉自己的帽子掉了。

他一着急手就稍微放松了那么一丢丢,结果顿时就被挤下了公交车,接着踉踉跄跄的就到了人群外,而公交车门也就缓缓关闭,开走了。

金望着公交车,拿着自己被踩了好几脚,已经瘪掉了的帽子,难过得快要哭出来了。

自己还是弄丢了姐姐。

“姐姐!”金抱住自己的小帽子,只能乖巧的站在原地不随便乱走,说不准姐姐回来找呢?

秋在手松开的那一瞬间就感觉到了,立刻用力的拨开好几个人,而且还大声的喊停。但只是这么一瞬间的功夫,秋就被挤到了车厢中间,加上周围人的声音也十分的吵闹,竟然车已经开始启动了。

秋立刻一边朝前艰难的挤过去,一边嘴里大声喊,但是司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毕竟规矩不能破坏。到了下一站,秋立刻慌忙的跑下车,去寻找自己的宝贝弟弟金。

──────

“格瑞!”金看到马路对面的人,顿时眼前一亮,用稚嫩的童声欢喜的叫出他的名字。

那竖起的白色头发,那英姿飒爽的气质,不就是自己,从小长大最好的朋友───格瑞吗?

即使隔了一条马路,格瑞也瞬间听出了金的声音,立刻准确的看向金所在的位置。

金等了好几分钟,终于遇到了一个熟人,能不高兴吗?他开心的抬起手,手中抓着自己的帽子摇了摇,那激动的样子让人丝毫不怀疑,他下一瞬就会跑到车流不息的马路上去。

实际上金才不转睛地盯着格瑞,然后上前小小的走了两步。

格瑞立刻大吼:“待在那里,我就过来!”

金就安安静静的不动了。

格瑞显然有娴熟的穿过马路的技能,她抓准一个缝隙,立刻跑了过来。

金欢喜地扑到他的怀里,死死地抱住格瑞的腰,格瑞甚至因为刚刚精神高度集中,跑过马路,所以还没有反应过来,被他抱了个正着。

瞧瞧金那激动的小模样,格瑞总觉得金就像那些毛茸茸的小动物一样,一直在自己怀里蹭啊蹭。

“格瑞!”金欢快的声音中带着一股涩涩的味道,格瑞非常敏锐地发觉了。

他低下头看自己怀里的金,金也抬起头与他对视,蓝色的眼中熠熠生辉,布满了丝毫不加掩饰的纯粹的欢喜!

但是令格瑞震惊的是金眼睛周围有一点点红,就连娇俏的鼻子上也有一丝不明显的粉红,但他的眼角边没有泪痕。这是刚刚受到什么委屈却没哭出来吗?

秋姐又怎么不在?

格瑞心中一紧,眼中却依然是一潭沉静的湖水,问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提到这档子事,金又要哭出来了。他吸了吸鼻子,吸回了鼻涕,然后又努力把眼泪收回去,蓝色的眼中波光粼粼,更像漂亮的如蓝宝石般的潭水中泛着涟漪了。

金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哭腔,他难过答道:“姐姐被我弄丢了,我们在上,我们在上公交车的时候…人太多太多了。”

金努力忍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

格瑞立刻充当其保护者的角色,光明正大的抓住金软软的,又白又嫩的小手,沉声说道:“不用害怕,我们先回去吧,到时候我会联系秋……姐姐的。”

金眼中又布满了星光,满脸倾慕的望着格瑞。无论什么时候格瑞都很厉害呢!

格瑞拉着金的手,金也因为找到了自己的好伙伴十分开心,所以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的。

两人在普通的街道上普通的走,路过一个普通的超市后里面普通的蹦出了普通的三个人。

“哈哈!格瑞,这次无论如何我也要和你打一架!”嘉德罗斯猖狂的大笑,二话不说,从自己的小弟那里拿来了自己的棍子。

金好奇的看着那根棍子,这令他想到了学校的防护栏,“这根棍子是你从防护栏上拆下来的吗?好厉害呀!”

“哪里来的小屁孩,”嘉德罗斯十分不屑,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之后又立刻气急败坏的大吼:“渣渣!这是我找人专门定制的!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呢?”

蒙特祖玛和雷德一人提着两个大的塑料袋子,里面装满了肉和各种零食,但是这丝毫不减他们的气质。

“那好,我错了。”金在心中暗暗吐槽他实在是太猖狂了,然后上前几步挡在格瑞面前,一本正经的说:“但是无论如何你也不能伤害他!打架可不是好孩子!”

“我早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渣渣!”嘉德罗斯最后两个字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来的。

“可是你明明除掉头发之外,和我差不多高!”金认真的抬起手,比了比身高,然后瞄着嘉德罗斯那高高扬起的黄色头发,有点不高兴的鼓起腮帮。

可以说这种耍小脾气的动作是非常的可爱了!

“呵呵!”嘉德罗斯十分有气势地挥动棍子,打到旁边的花坛上,顿时叶片纷飞。

“你最好不要来插手,要不然的话,你这种垃圾就等着死吧!”嘉德罗斯莫名其妙的想要去体验一下他那软乎乎的腮帮,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

这么的弱小,却这样假装有气势。

“哼!”金提起袖子,抡起拳头就要打上去,可是脚一直在走啊走,位置却丝毫没有变。

缘由是格瑞扯着他不允许他上前。

“适可而止,怎么能打架呢?”格瑞满脸正直,他可不认为金丝毫不受伤就能赢下这场打斗。

“那就跟我打一场吧,否则我可不会放你们两个人走!”

“格瑞!我可以保护你的,我最近和姐姐学了跆拳道!”金握紧拳头,表示自己十分有力量。

格瑞不做搭理,把金推到自己身后。

紧接着他目瞪口呆,眼睁睁的看见自己的发小居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绿色的大刀,实在是,实在是!

“格瑞!你太厉害了,这就是你的武器吗?”金的眼中闪闪发光。

“别碰!”格瑞把武器稍微移偏了一点,远离了金伸出的手,“你就站到后面,我很快就好。”

─────

金觉得非常莫名其妙,他明明一开始看打斗打得好好的,发现格瑞并没有占下风之后,也就很乖巧的站好,并没有掺合进去。

但是突然嘴巴被捂住了,眼前也一黑,挣扎着就到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周围都没有人好像……实在是太诡异了。

嗯。

金四处打量。

看上去是仓库,但是这一路上也没有花很多时间,所以应该还来得及走回去吧?

“这是什么?”金察觉到了微弱的光,就好像心中突然咯噔一跳,他好像隐隐约约感觉到什么,然后他在仓库里绕了起来,最后终于在一个小角落找到了一个精致而又古朴的木盒子。

旁边布满了灰尘,但是只要仔细一看,还是能发现出它非常的不一样,很独特!

金白嫩的小手沾上了许些灰尘,他不在意的拍掉,目不转睛的看着盒子,然后几乎是屏住呼吸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闪着光的是两把剑,一把蓝色的剑,一把黄色的剑,闪着荧光,却又有点像是平时玩的那种塑料玩具。

金失望的叹了一口气,虽然找到宝藏的感觉让人很因此而有期待,但是这作为宝藏未免也太寒酸了吧!

“尊敬的……小少爷。”安迷修从盒子里浮现而出,他恭敬的低着头,行的是再标准不过的礼仪,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一脸稚嫩的金,突然心中一颤。

金却丝毫没有被吓到,反而蓝宝石般的眼中,光芒越来越盛。

“你是,阿拉丁神灯吗?”金眨巴着眼睛。

“可以的话,我想您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一囧,但之后英俊的脸上是在下好不过的微笑,但是眼中的欣喜却怎么也掩盖不住。

虽然时隔变迁,但是骑士是永远也不会泯灭的!

“最后的骑士?”金总感觉有什么沉重的东西,随着最后这几个字压在自己的肩上,沉重,却又令人欢喜。

“真是神奇的东西呢!”一道丝毫不掩盖霸道的语气,伴随着皮鞋蹬蹬的声音,离金越来越近。

安迷修目光一凛,盒子瞬间消失,而盒子里面的两把剑出现在了他的手上,尘封许久的宝剑终于重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金!小心!”安迷修第一时间便察觉到了来者的不怀好意。

“这么宝贵的东西,还真的是我们这种人抗拒不了的诱惑。”雷狮这样说道,但是他的目光,却直勾勾地穿过护在金身前半透明的安迷修,毫不掩盖的落在金的身上。

雷狮身后,是悄无声息的卡米尔,他红色的围巾遮住了半张脸,帽子也稍微往下拉了一点。

金却油然感到了一抹熟悉。
────────

这不就是海盗冰淇淋店的店员之一吗?

───未完────

又淡定自若地挖了一个坑。
嗯,写着写着就这样了┐(´口`)┌

爱丽金,大神,网瘾戒除中心鬼天盟?加上这篇就4篇了吧?

评论(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