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薇

更all金向,凹凸小英雄家教万岁!王者荣耀张良,全职all叶向,黑篮啥哒嗯……主角控?

【all金】记一次勾心斗角的调查问卷过程

ooc,只有金受

─────
金接到了一份调查问卷,裁判球屏幕上闪过冒着星星的小眼睛,极为期待的看着金。

“亲爱的参赛者,请来完成这份调查问卷吧!”

“好的,你发给我吧!”金愣了一下,依然笑得十分爽朗。

裁判球屏幕上出现一个害羞的表情,它呐呐的说道:“这个,这个你得触碰到我的脸我才能传送给你。”

金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抱起裁判球,然后用自己软乎乎的小脸蛋贴着黑色的屏幕。

(((o(*°▽°*)o)))

裁判球觉得自己的内核快要因为高速运转而爆炸了,它本来只是想借这次机会碰一碰金软乎乎的小手,但万万没有想到居然会有如此亲密的接触!

自己从千万个裁判球中杀出来接到这份任务,果然是来对了!

“可以了吗?”金把裁判球放回地上。

裁判球满脑子都是刚刚的触感,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那种感觉,飘飘欲仙~

它已经记载下来了,以后时不时都能拿出来回味,简直美好至极。

裁判球的屏幕上出现了很多很多个小爱心。

“裁判球你怎么了?”金担忧的戳了戳裁判球的小耳朵。

金怀疑这裁判球可能短路了。

“嗷!非常感谢参赛者的配合!数据我已经发过去了,再再再见!”裁判球耳朵抖了抖,露出一个震惊的表情,大吼着,说完自己该说的话之后立刻迈着小短腿蹬蹬的跑远了。

哈哈哈哈它今天要回去和其他的小伙伴炫耀一番。

金打开调查问卷,盘腿坐在软乎乎的草地上,认真的答题。

调查问卷设置得十分贴心,每出现一题都还会用语音播报一遍,而且是裁判长丹尼尔温柔的声音,金只能叹息现在语音合成技术越来越高。

他丝毫不怀疑这是真正丹尼尔大人的声音。

可以说这样让配了音的丹尼尔的心碎的十分彻底了。

1,最喜欢的前三的参赛选手是谁?

金不带一丝犹豫,就欢快的喊出了大赛第二的名字。

“格瑞!”

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了一阵风,把草丛吹得簌簌响。金的衣领也吹开了许些。

金拉了拉衣领。

接着调查问卷自动扫描,然后将声音录入答案,金一眨眼,便是下一题。

───────
蹲在草丛中的格瑞不动声色的躲过了攻击,冷漠的承受着其他人的眼刀,继续美滋滋的看着金。

嗯,刚刚露出的锁骨真好看,等下给金买一个衣领小一点的衣服吧。

格瑞内心一本正经的这样想着,手中的相机又悄悄地放好。

此时此刻和他同样的动作的人,还有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很多很多人。

在这个不大的空地周围一圈草丛居然全部蹲满了人!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在雷德脚边有一堆破碎的机械。

2,最常使用的原力技能名称是什么?

“矢量冲击!”金显然感到这个技能十分的帅气,右手凝结出一枚小小的矢量箭头,然后极为潇洒的一甩,射入草丛。

可惜没有什么动静,难道是因为没有碰到什么障碍所以射出的太远了吗?
──────
“真的是吓死本少爷了。”凯利小声嘟嚷着,幸好刚刚他眼疾手快,把老骨头扯开让它一口吞了这个技能,要不然还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可怜的老骨头吞完了技能之后,又被凯利无事了,他只能艰难的压低嗓子小声的咳嗽,内心却还是在思考着。

这枚矢量箭头他当然会好好的保存了起来,如果之后少爷要的话,就说因为能量没有消失了吧。

计划通。

3,最讨厌的三个参赛选手。

这个问题,金好好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慢吞吞的说:“有的人骗过我,比如鬼狐天冲……有的人也很凶,嘉德罗斯啊,雷狮啊……可以说还有很多恶劣的行为!”

金皱了皱眉头,气冲冲的鼓起了腮帮,然后笑了笑。

他抬起头,看向天空,蓝色的眼睛与湛蓝的天空相映相辉,金用坚定的,没有一丝犹豫的语气说道:“但是,我并不讨厌他们。”

金紧接着听到了一声非常奇怪的声音,就好像是想要笑出来,又被压抑住了那种声音一样,附近有人吗?

还是说只是错觉而已?

金好奇的四处打量,然后站起,在四周的草丛里都寻找了一番,并没有看到人,接着又回到原位坐好,继续答题。

──────

“不讨厌就是喜欢嘛!金果然对我用情深切。”鬼狐天冲笑眯眯的抖了抖耳朵,斗篷下的尾巴也摇呀摇。

凯利也从老骨头嘴里掏出一颗棒棒糖,甜滋滋的棒棒糖,就好像他此时内心一样。

↑金口中骗过他的人(这俩兄妹……)

嘉德罗斯冷冷一笑,颇有霸道总裁的风范。

自己这么帅气的姿势,居然还能被说成很凶?

雷狮紧握着雷神之锤,一眨不眨,定定的盯着动作可爱的金,自己一出场应该很霸气啊,怎么凶了?

4,你认为最厉害的参赛选手是谁?

“嗯,其实我觉得格瑞也很厉害,我也很厉害,但是实话说嘉德罗斯应该是最厉害的了。不过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超过他的!”金握紧拳头,十分有信心。

─────

“渣渣!还想超过我,等着吧!”
嘉德罗斯声音小小的,但是眼中的战斗欲却是亮的惊人。

格瑞身后一堆阴影,本来自己一个人冲上来的第二名,突然感觉不是那么的好了。

这种心情大概可以归类为:卧槽我的媳妇居然胳膊肘往外拐?!

5,有最喜欢的女孩子吗?

“最喜欢的女孩子?”金认真的思考。

顿时在场的人都紧张了起来,看见金真的在认真思考心顿时就提了起来。

‘woc他(渣渣)真的有喜欢的女孩子?!’

只有格瑞紧张一秒之后又回复到了不动如山的镇定状态,这让其他人不得不佩服万分。

一看就是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之类的经历很有经验。

草丛当中瑟瑟发抖,还特意向丹尼尔要了个保护罩的呆毛姐弟顿时也精神了不少。

“弟弟,你说他会不会最喜欢姐姐我呀?如果他最喜欢我的话,那么他的告白我要不要答应啊?”艾比双手捧心,整个人都被粉色的小花花包围。

埃米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冷冷的打击道:“老姐,你不要多想啦!这怎么可能嘛?”

然后顺理成章的被揍了一下。

一直男扮女装的凯利内心也莫名有些小激动,咚都地咚过了(第一次出场),抱也抱过了,还说过最喜欢,怎么可能不是自己?

安利洁手中的凝结了一朵又一朵的冰花,然后又悄然无息的散去,莫名有些小紧张怎么办?他现在依然穿着小裙子,顶着其他人鄙视的目光依然不动如山,死死地盯着认真思考的金。

“当然是姐姐啦!”金灿烂的笑着说道。

金话音刚落,又听到了叹息声,而且还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顿时感觉毛骨悚然。

6,大赛前十除了格瑞之外还有欣赏的人吗?

金立刻回想起自己第一天入场的时候被撞倒的那一次(漫画剧情),那是一个看上去很凶神恶煞的人,但是之后经过慢慢了解,居然发现他的内心是那么的柔软!

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点了点头,十分认真的说:“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只知道他是大赛第三,虽然他很凶,但是他的性格我很欣赏呢!”

本来稳如泰山的格瑞面色一僵。

他听到了什么?

其他人也纷纷不可置信的,齐刷刷的看向雷狮。

雷狮听到这话,顿时手中的雷神之锤一松,幸福的险些要晕厥过去。

‘我的天,我听到了什么!?’雷狮的头发随着他不自觉放出来的电高高飘起,雷狮整个人都沉浸在这种幸福的震惊当中,就连旁边雷狮海盗团的成员看他的眼神那么的不对劲都没有注意到。

“那个渣渣……他……可真是垃圾的眼光啊!”嘉德罗斯咬牙切齿,恨不得一棍子把雷狮打趴。

然而不用他把雷狮打趴,金的下一句就把雷狮打落谷底了。

“而且他长相也很有特色呢,皮肤居然是黑色的。”

雷狮本来飘起的头发瞬间唰的一下又落了回来。

这种心情,可谓是复杂万分啊。

感谢您的合作!此次调查问卷完毕,检测到周围有巨大能量波动,请参赛者小心。

面板闪了闪后消失了,金也没想到只有六题,他还想再多听几遍丹尼尔那温柔又有耐心的声音呢!

“好的,继续努力吧!”金一骨碌从草地上爬起,当他走过草丛的时候,他发现草丛里竟然有一地的落叶,以及……裁判球的机械碎片的遗体。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呢?(无奈耸肩)

──────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是我不填,只是没灵感。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莫名其妙写了这么多,其实我原来只是想着预告里银爵和雷狮都是第三,要是来个误会梗就好玩了!

然后想写这种类型的梗,结果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果然,我还是文的节奏把控不好的垃圾写手,诶,什么时候我才能更上一层楼呢?

以及今天可怜的安迷修依然没能出场。我其实是想写他的,是想写的!(无力呐喊)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